10點就聽到我老媽在樓下喊

起床了!

我說 喔!幹嘛啦

他說 我悶去羅東逛街!

我說 喔!

吼! 又被吵起來真ㄉ很煩哩

10點出門去逛早市 

好久沒有人擠人ㄉㄌ

經過向日葵 老媽看到店裡面擺ㄉlacosteㄉ包包

我說 不要去看啦 那包包都很貴啦

他硬走進店裡面

看到價錢 靠!3千多  我說 去買poter包就好啦

他說 poter包 要3千多勒

問ㄌ價錢 2千多   靠! 好貴!

跟店員說 考慮看看 就走ㄌ

中午跟阿姨又去吃 火鍋 新X事

不好吃 東西沒有很多 冰淇淋也沒有很多

這店 吃ㄧ次就不會去ㄌ

 吃完又去牛車居 買蜜餞!

又去阿姨家泡茶聊天

4點 回家休息一下 又出門ㄌ

又去看ㄌ早上看ㄉlacosteㄉ包包

最後還是買ㄌ!

其實都我媽 每次買東西買衣服

都遷來我這 說我上班要用 不然就說我悶可以公家穿......

明明就他先看 最後又怪說我很愛買 什麼ㄉ!

吼!阿母阿 都你自己要看ㄉ勒!

3天假期就這樣要結速ㄌ

想想 我放3天

我妹和我ㄍ 他悶過幾天又可以放3天

改覺很差勒!

護士就都這樣

別人在放假 妳卻還要辛苦ㄉ在為人服務

當別人開始上課上班 妳卻才放假

放假也都沒辦法跟家人出去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