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老媽 妹去蘇澳
因為老媽今天又去回診ㄌ!
一切 OK 再追蹤就好囉
那醫生真ㄉ很搞笑
因為要打診斷書 他換成中文輸入
再一旁ㄉ我和我妹 真ㄉ很想跟他說  我來幫你打
因為醫生平常英文打慣ㄌ 換成中文卻陌生ㄌ! 哈哈
看完醫生 去乾媽ㄉ廟看一下
今天他悶普渡
挖喔! 讚喔! 超壯觀 想不到那麼小間簡單ㄉ廟 卻那麼多ㄉ信士ㄚ
乾爸還叫我把拍起來 好險我今天有帶相機 
不過 海港有點熱 雖然有風 但還是很熱ㄚ
今天看到一ㄍ外勞 超像大表ㄍㄉ啦
笑ㄉ時候也很像 只不過那外勞 肥ㄌ點 黑ㄌ點
但是相似度95% 哈哈
原本吃完米粉就要回家
結果乾爸要我悶拜拜完再回去
從2點 等到2點半 又變成2點50 拜完才回家
又去北海道買一些罐頭魷魚絲
狂試吃就對ㄌ  哈哈
回家我媽就唸說想吃鹹酥雞
我媽說我昨天領錢 我請客! 好吧!
花ㄌ200去買貴族派
一下被掃光! 因為我ㄍ在家! 東西不可能會剩
今年鵲橋在我家對面
晚上跟媽還有妹騎腳踏車 去場堪一下
人很多 明天會更多 
超漂亮ㄉ啦! 只不過感覺好遠
藍球場兩旁ㄉ道路都變成攤販ㄉ
這帶來一些 觀光財沒錯
也讓攤販 能大撈一筆
但留下來ㄉ! 
卻是一推滿地遍野ㄉ垃圾
我想可能要清很久ㄌ
唉! 如果公園變成垃圾推ㄉ話
我寧願鵲橋不要辦在羅運
只會是破壞環境霸ㄌ
一些沒公德心ㄉ人渣 敗類!
跟阿娟討論說 明天到底要幾點
我跟他說 你跟雨潔連絡一下 看要幾點?因為雨潔也要來
結果他跑去問宜潔
吼! 阿娟 你北七喔
我跟你說雨潔 你問宜潔看媽啦!
而且宜潔也跟我說 他禮拜6才要來ㄚ
真ㄉ是吼
你天線收不到訊號喔啦?


最難熬ㄉ日子

等通知! 
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