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
感覺很怪
可能是有新人ㄉ關西吧
以往ㄉ工作氣氛不見ㄌ
感覺很不好受
聖文老弟說 我被新人嗆ㄟ
靠 超屌
是事情是這樣ㄉ
早上有ㄍ外國人來用餐
我一句英文早安都說不出來
此時ㄉ她 走ㄌ過ㄌ 用ㄌ很流利ㄉ英文跟他對話
對~很屌 我也傻眼ㄌ
宜蘭高中 資優班ㄉ~果然還是不一樣
我悶怎麼跟他比呢?
聖文也傻眼ㄌ 還跟我說 我被嗆ㄌ
對~我被嗆ㄌ
雖然 我ㄉ資質 語言能力方面都不如你
但 值得我驕傲ㄉ是~我ㄉ工作經驗還是比你好
現在你很厲害
並不代表以後也是這樣
高中生都是這樣瞧不起人ㄉ
難怪聖文 都不敢跟他說它ㄉ學歷
因為怕說出來 更被人瞧不起
聖文也被他看ㄉ很低阿~哈哈
我悶兩ㄍ真ㄉ要好好去學英文ㄌ啦~
今天董娘也打電話上來
叫我跟聖文說 不能一直站在裡面  還叫我不能一直給新來ㄉ收
以前還是新人ㄉ時候 也都是我在收ㄉ
你怎麼連一通電話都沒打上來過
現在看他在收 就在那邊靠腰
這麼心疼喔~那叫他不要來上班ㄌ阿
來賺錢又不是來幹嘛ㄉ
拜託~我要去收盤子時 繞ㄌㄧ圈 盤子都被收光ㄌ
更何況我也只不過是ㄍ小小ㄉ工讀生 又沒什麼主管ㄉ稱位
只是比較資深一點
我有什麼資格跟人家講東講西ㄉ
大家地位都是相同ㄉ阿  乾我屁事
還有阿姨 你ㄉ工作做好就好
不要管到外場來 真ㄉ很耶小ㄟ
換台布   你不知道那有多難用
你講ㄉ很簡單 你來用就好ㄌ阿
我真ㄉ是越來越不爽
我看7月也不要來好ㄌ
搞ㄉ上班很不爽  搞ㄉ現在心情很不美麗

明天客滿 210客~
烙ㄉ我要上6點ㄉ班
幹~給新人上啦~他家遠是他家ㄉ事
宜蘭都沒飯店ㄌ嗎? 什麼心態阿?! 想不通ㄟ
明天客滿又要聽客人在靠唄ㄌ
客滿乾我屁事~自己不早點下來吃 沒位子坐
怪我也沒用啦~機勒


唯讀在王子凡ㄉ身上 我沒看到他高中生  高傲ㄉ姿態
反而工作上是很愉快ㄉ
小云 子凡  好想你悶ㄟ
暑假要回來一起奮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