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教室整ㄍ就很悶啦
第2節下課
和宜潔  小武司機 再我悶去宜大拿學士服
對~貨車 沒冷氣 好熱又好悶阿
雖然有風~但是腳那邊是熱ㄉ阿 
到宜大  我悶很好笑 把車子開到 人行道上~哈哈
他悶學生應該會想說 哪ㄍ白痴停那裡
之後我悶下去地下室找福利社 拿衣服
哎唷~地下室 超暗  好恐怖 好像以前舊校區ㄉ地下室ㄟ
他悶福利社也還好啦~旁邊有賣咖啡還不錯
就開始點收學士服囉
宜潔還試穿一下    他ㄉ尺寸還跟我悶不一樣勒 哈哈
點收完畢之後~我悶就搭電梯上一樓 把學士服放到貨車上
結果小武說 車子還被貼紅單 "此處禁止停車" 哈哈
他悶效率還真快阿
就這樣我悶又回學校~
這路上 小武跟我悶說有關學校ㄉ秘密喔~
今天我悶才知道原來.................................
回到學校 卸下學士服 回教室前跑去主任那抱怨一下
我跟主任說: 主任~我悶教室很熱ㄟ
他說  是台電把電線不小心剪斷ㄌ
我又說  主任阿~你悶怎麼可以這樣~學校給我悶那間爛教室都已經夠委屈ㄌ  冷氣還不給我悶吹 這樣不對吧!
宜潔搭腔說  對阿~那椅子坐到腰都很痛
主任就 笑笑ㄉ~
你他馬ㄉ~學校當初說要給我悶換教室
結果ㄌ? 換到都快畢業ㄌ 還是那間爛教室
每次上課外面都有夠吵ㄉ~不然就是我悶在上課 有人進進出出ㄉ
這是什麼靠杯ㄉ學習環境阿~你娘勒
你悶眼裡只有五專生~我悶這些就不是學生就對ㄌ
靠~耕辛來 我樂ㄉ很
看學校會不會比較進步
做事都沒原則  不是我悶再說ㄉ~
連一ㄍ工友也在批評學校 
有自信也要有準備  去妳媽ㄍB啦
放學去老師那吹冷氣寫考卷
寫到最後不想寫ㄌ~ 用猜ㄉ好ㄌ
放學回到家
我媽說他去買一隻錶要給阿姨ㄉ兒子
因為他考上羅高要給它當作一ㄍ獎勵
哇靠~我媽哪時那麼闊氣ㄌ?
我悶考試都沒有送東西說要鼓勵過我悶ㄟ~雖然我悶都沒有考ㄉ很好
我心裡很不削~ 都有錢買手錶ㄌ 為什麼不讓我買相機
我媽還說我吃味~ 你想太多ㄌ~我說過我要ㄉ東西我自己買
你說相機要去跟誰誰誰借
我不要~ 用別人ㄉ東西會有風險在 你懂不懂阿
相機 你不買沒關西 我自己賺錢買
到時候買ㄌ~我誰都不借
還有~你也不要叫我幫你拍東拍西ㄉ~
去你ㄉB~
下午老ㄟ打電話給我
他跟我說 祝老頭ㄉ電話
心想 不對阿? 他幹嘛突然給我
結果是他跟謝元去賣當當遇到老師
老師說在等我ㄉ電話
因為要邀請他來我悶ㄉ謝師宴
之後回到家就打給老師
吼~老師真ㄉ很會扯東扯西ㄉ
我說謝師宴 他說 腹瀉ㄉ瀉喔
老師!我還 殭屍ㄉ屍勒~ 哈哈
他還叫我悶要找林子舜老師去
我跟老師說 你可以順便邀他去阿
他說 他沒有立場可以邀他   要我悶出面比較好~
ok阿~我想找林子舜老師去也好
因為這樣他悶才會有話聊
不然那天會很尷尬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