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去更衣室
開門看到有人站在那邊照鏡子
原來是曾先生  站在鏡子前面抓頭髮  吼~真是嚇死我ㄌ
我嚇到他也嚇到 2ㄍ還在那邊笑~
之後就請他幫我把電腦拿上去
拿上去 阿鳳姨還說 阿~做大事業喔~還帶公事包    還是你是業務員? 哈
其實那是我ㄉ筆電啦
今天因為團體要提早用餐
害得我悶兩ㄍ人要提早上班
雖然是提早啦~但我還拖到45分才上樓
結果樓上根本就沒人下來用餐
才2ㄍ! 阿不是說  6點半就要下來吃ㄌ~
騙肖ㄟ   到時沒位子坐又在那邊靠腰
7點都陸陸續續下來吃
我悶開始要忙ㄌ
而櫃檯有2ㄍ人上來幫忙
詹姆士哈女人哈到快瘋ㄌ
一直要我介紹女生給他 還一直問要不要找我同學聯誼
吼~你也真ㄉ是ㄉ 這麼空虛喔? 哈哈
我說 亨~我才不要勒 誰叫你昨天那樣叫我
他馬上說 ㄟ瘦子 瘦子
去~因為他昨天上來吃早餐一直叫我小胖妹    可惡
之後他也幫忙收盤子阿~它ㄉ動作真ㄉ很好笑
他忙到7點半就下去ㄌ 可能是看那麼多人 要趕快ㄌㄠˋ跑  所以早餐也沒吃~哈
他走ㄌ 我悶繼續忙我悶ㄉ
有一位爸爸 站在那邊等很久~因為我悶客滿ㄌ
之後 他就對曾先生抱怨說 先生 不對阿 我悶先來ㄉ 怎麼後面來ㄉ人都可以進去吃ㄌ
我悶也很傻眼
因為我悶已經清好一桌要給那位爸爸坐
結果另外一團ㄉ女領隊 就一直跟他悶ㄉ旅客比那桌要給他悶坐
那爸爸就很生氣對那女領隊說 請你排隊好嗎?
然後那女ㄉ還一直要跟他爭那位置 最後女領隊也不能說什麼 就用手比說給你坐ㄉ意思
其實那位爸爸會生氣也是理所當然ㄉ
如果換成是我 我也會不爽
因為我站在那邊等那麼久  後面比我晚來ㄉ人都可以進去用餐ㄌ
有時後客人我悶也沒辦法掌握阿
你也不能跟他說 你不能這樣做吧?
看吧!就跟你悶說要分2梯吃 怎麼都說不聽
那幾團ㄉ領隊也真是ㄉ    應該跟你悶ㄉ旅客說 要早點下來吃 晚來ㄉ話可能沒位置坐
也好讓他悶心理準備一下~搞ㄉ我悶很不爽 客人也很不爽
好死不死 今天第一梯下來吃ㄉ人~
都吃有夠久ㄉ~都沒有人想說 外面有人沒位置坐 吃完不趕快滾
哀~各式各樣ㄉ人都有   看透透ㄌ
9點謝媛來找我拿電腦
下樓時~阿爽姨還一直看他  是怎樣? 我同學還一直看~ 沒什麼好驚訝ㄉ阿
謝園你是第一ㄍ看到我穿制服ㄉ人勒
而且你還問我說 我很忙吧?!
對阿~的確很忙  
你來時候 3台遊覽車才剛走呢  
今天人數超過190啦~ 還OK啦
10點  後置工作開始前
我和聖文 兩ㄍ餓鬼  猛夾菜來吃
聖文老弟 你真ㄉ很會吃ㄟ 不是我再說
阿你吃下去ㄉ東西 都跑去哪ㄌ阿?  拉出來ㄌ喔?
你也真笨 拿ㄍ圓鍋還可以拿到把手給弄出傷口來
也真佩服你    我這護士 當然要好好幫你"包紮"一下囉
幫他點優碘下去時~  哈~他ㄉ臉看ㄉ出來 超級痛~因為優碘點下去還蠻猛ㄉ
我跟他說 聖文 你就叫出來吧~你女朋友不在這裡 你就盡情ㄉ叫吧~哈哈
他還是不敢叫~ 還裝什麼勇敢勒
之後我悶人事副理蔡RENNE 帶ㄌㄧ對母女上來
來面試ㄉ阿~ 我以為他和他媽都要來應徵勒
奇怪 之前我來面試 我媽還在樓下等我 怎麼他媽可以上來?
那對母女走後 我悶4ㄍ就在討論  看ㄌㄧ下那女ㄉ 履歷資料
看到學歷那欄   挖~宜中ㄉㄟ~還自然組ㄉㄟ~宜中好像資優班有女ㄉㄟ~
這時聖文說  如果他問我讀哪裡 我不敢說我ㄉ學校ㄟ
吼~拜託~你讀那有什麼好丟臉ㄉ啦~
而且那又不是你最後一ㄍ學歷 你在自卑什麼
說不定以後你變成台大高材生ㄌ~
那女生 明天就要開始來上班
可是他家住宜蘭ㄟ~來到羅東打工也太遠ㄌ吧?
應該賺不夠你座車ㄉ錢
雖然他媽要一ㄍ月都載她來上班
但是還是有點遠ㄟ~如果你上6點半 你要幾點起床阿?
難道宜蘭都沒有其他飯店有在缺人嗎?    
來這一ㄍ小時也才80 你好勤奮喔
弄ㄉ差不多 下班前還喝ㄌㄧ碗 瓜仔雞湯~ 恩~很飽
之後把便當拿回家給老媽她悶吃 我就趕去賣當當和你悶會合繼續趕報告啦
到那 我去顧電腦 因為你悶也是要吃飯ㄉ阿~
當然也派ㄌㄍ工作給我
要我畫家庭樹~畫到最後   咦?!字要怎麼打阿
我在那邊用很久 你悶也回來ㄌ~
還是謝媛最厲害啦~
我和老ㄟ~坐在後面就開始聊天ㄌ
今天第一ㄍ笑點是
老ㄟ說 ㄟ~謝師宴要辦在角烙喔
我說  對阿~要用SPAㄉ方式
靠腰~說錯~是buffet 不是SPA  哎唷~音都很像阿
哈哈~ㄟ~真ㄉ很好笑ㄟ~我怎麼會說錯ㄌ~因為上ㄍ話題是SPA~哈哈~好蝦 好好笑
我悶還在討論賣當當裡面ㄉ人
有人上半身 穿ㄉ很得體 結果腳上卻採著 10脫鞋~真是不搭嘎阿
老ㄟ~因為某事在生氣  狂飆髒話阿~哈哈
之後我和老ㄟ~無聊到發慌
拿起亞太手機 開始收尋裡面ㄉ電話簿
我悶打電話去鬧人
先是劉靜茹~哈哈~
第一通~是老ㄟ先跟他說 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你同學阿
他說他不知道
老ㄟ又說 虧我跟你同學那麼久  她就把電話拿給我
用很粗ㄉ聲音跟他講話
因為他不知道我是誰 然後我就被掛掉
第2通  我又裝聲音~說 喂 你知道我是誰嗎?
他說你是誰?
我說 我是你同學阿~ 他把我掛掉
第3通~接ㄌ~
第4打通接起第一句話是說 你是誰? 你到底要幹嘛?
我又 我是你同學~你不知道嗎?
他說 不知道  你不說我要掛掉ㄌ
我說 好~不知道 那我要掛電話ㄌ~再見掰掰~哈哈
同樣ㄉ戲碼~我悶玩ㄌ很多人 
劉靜如  陳怡蓁   竹子 秋萍 少雲  宜潔 共6ㄍ人
~整ㄍ就很好笑
宜潔那段我還騙他說 我愛戀你很久ㄌ~我你~ 然後掛掉ㄌ
因為亞太不用錢~所以~哈哈~盡量打就對ㄌ~真是爽阿~
今天真ㄉ太爆笑ㄌ啦  
因為有人 不想讓事情曝光
所以 我就做過處理啦
我相信 今天在場ㄉ人 知道我再說什麼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