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概課
一天到晚報告作業報告作業ㄉ
奇怪ㄟ
你說不給我悶壓力 
你還一直給我悶作業
ㄠ到~5題作業選3題寫
這次捷報好多 寫到手酸
化實課 製作漂白水
可是一次ㄉ水不能超過150CC
我悶做ㄌ2次
因為要跟凱琳分
但最後他就通通到在我ㄉ寶特瓶裡
不像漂白水ㄉ味道
反而有茶ㄉ味道
是瓶子ㄉ關西嗎?
老師說瓶子外要標註一下
因為上次學姐誤食ㄌ ㄏㄏ
中午看~腦海中ㄉ橡皮擦
好感人~有人看到哭(玉萍小姐)
我怎麼沒感覺
可能我是無血無淚ㄉ人
又可能是我悶都斷斷續續ㄉ在看
feeling都不見ㄌ
中午吃ㄉ很飽
一ㄍ滷肉飯 一ㄍ排骨 一杯思樂冰 一杯85度C咖啡 4條甜不辣
好飽~光是水就佔整ㄍ胃ㄌ
第一次中餐 吃到快吐
我ㄉ食物都在喉嚨那~想吐阿
然後又去拉
我要減肥ㄟ~以後不要再給我吃啦
我覺ㄉ我悶班可以來辦ㄍ減肥比賽ㄟ
哈哈~這應該會很熱絡
難得藥理學課 沒睡意
老師說要小考~我記得他上禮拜沒說要考
還是一樣 後面都睡一推ㄌ
但是很奇怪 老師ㄧ走
影片一播 大家又醒來ㄌ
真奇怪吼~
又補ㄌ2堂病理學
老師ㄧ直講 我悶一直寫
到最後 不想寫ㄌ 因為他講很快
晚上跟阿姨去運動
走ㄌ5圈ㄉ操場~30分種多
腳都麻ㄌ~肌肉也酸ㄌ
明天體育課~再來動~
假日 也去~
我要減肥阿

我ㄍ回來 我一看
他身上穿著我心愛ㄉ衣服
我一直捨不得穿 只有去請客才穿
他竟然拿去穿
更賤ㄉ事 他說 我不穿 我穿不下
我穿不下
那件我自己買ㄉㄟ
你不要一直去翻我衣櫃
一ㄍ男生去翻女生ㄉ衣櫃
搞什麼?
你要穿也都不會說嗎?
我穿你衣服你就在那邊靠杯~
你是性向有問題嗎?
這一切要怪我媽 衣服都買中性
沒關西 下次你也沒機會在穿ㄌ~
你別想叫我幫你做事
i’m very angry now~
消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