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育課
我竟然帶著機車手套去上課
有人說我很像是電梯小姐
請問要到幾樓呢?
還有人叫我跳 手套舞
可惜ㄉ是 手套是"藍"ㄉ
不過手好熱
為ㄌ我ㄉ玉手 在熱也無所謂
玩躲避球ㄟ
這是我ㄉ強項
小學都在玩ㄉ啦~難不倒我
躲避球 排球 羽毛球ㄉ基礎都在國小學ㄉ
很感謝那時ㄉ體育老師"蔡文雄" 是他幫我奠定ㄌ基礎
今天打贏ㄌㄧ場 又打一場冠亞軍ㄉ
我悶這隊只剩3ㄍ人
我一直往後退往後退
又再度ㄉ跌到ㄌ
這時秋瑜就趁人之危
拿排球往我身上丟 
(因為之前他悶隊友 鞋子掉ㄌ 我趁人之危 丟他)
報應來ㄌ 比賽也結束~
我悶第2
第1+5分 
第2+4分
第3。4 +2分
不錯喔~
之後休息一下
又接著玩排球
原先才6ㄍ人玩
之後又陸陸續續增加  學妹也來玩
資訊科ㄉ學妹看到我打球還說
挖~學姊好厲害喔~還有更厲害 還在保留呢~ㄏㄏ
呵呵 驕傲一下~
拜託 國小就開始玩排球 躲避球 羽毛球ㄌ
基礎都打好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