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會很忙ㄉ今天
57客團體  OKㄉ啦
接近快10點時
一對母女下來用餐
我去幫他悶收盤子ㄉ時候
她突然問我問題 然後又跟他聊起天來ㄌ
他說我悶宜蘭人很親切 
還說他昨天買ㄌㄧ件ㄉ衣服  他穿在身上
那老闆說 他很適合穿紫色ㄉ
因為他不喜歡紫色 一直問我好不好看
還說 他女兒跟他像不像? 人家都說我悶是姐妹
其實真ㄉ還蠻像姐妹ㄉ
而且我還以為他悶是原住民
其實它是混血兒  台灣+荷蘭
人家說他像原住民 他說 吼~怎麼這樣~ 哈
之後他還跟我說 他問她老公 怎麼會訂我悶ㄉ飯店
她老公說 我悶飯店在網路 宜蘭飯店ㄉ評比   我悶是第2名
順便跟我抱怨一下說 我悶車子 不好騎  也沒什麼SPA中心 或者是說一些 卡拉OK....等等
只有WII可以給小孩子玩 我悶都不知要幹嘛
哎唷~其實我也覺ㄉ我悶飯店設施超爛
你可以跟我悶建議阿 因為我也蠻希望能多那些東西
他還說 他悶醫院下ㄍ月要來這邊旅遊ㄉ樣子
我說 醫院? 是哪一間?
他說 對阿~我是在台北ㄉ慈濟醫院
可能是他待在慈濟ㄉ關西 感覺就很親切~你也知道ㄉ阿~哈哈
這樣是算學姊ㄟ~他說我悶羅東也很多人去那邊工作
他還建議我 以後去走洗腎室
不用上大夜班  錢也比較多~
真是謝謝學姊給我ㄉ建議
學姊 妳身上那件衣服真ㄉ很好看~也很適合你
別擔心!
11點45表ㄍ打來 要我去載他
我就提前下班囉~換好衣服去載表ㄍ
我表ㄍ真ㄉ是很好笑勒~C
載她回家後就轉回飯店 拿我ㄉ便當~
夭壽~明天有2團擠在同一ㄍ時間一起吃
到時又要客滿 客人又要靠腰ㄌ

我今天也有接到聖母打來 要我去面試
因為我.........
我還騙他說最近比較忙沒有時間
他要我 有時間在跟他聯絡~  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