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第一天我還是遲到ㄌ
現代史老師 他感覺好像想到我悶ㄉ課快結束
有點開心ㄉ感覺ㄟ~不知為什麼?
上課有點無聊 我就往我ㄉ臉上亂摸
無意間 我摸到ㄌ我下巴有一顆壓會痛ㄟ
我還叫阿姨 摸摸看 我該不會是得癌症ㄌ?
真巴不得現在就衝下去找老師
但是還是要等下課阿
終於下課 我和我悶班長 就下樓去找老師
先給麗珠媽摸 他說 我臉下巴那顆痘痘也有關西   要我OBS 想說好吧 那就OBS囉
順便走去找教官 路上遇到美玲老師
趕快叫她停下 幫我摸
他說 挖慘阿~ 淋巴結...... 然後就走ㄌ
天阿~我該不會真ㄉ是........管他阿
上兒科   老師ㄧ進門就說  我悶學妹在外面跟人家結怨
人家就來他悶教室 用滅火器噴他悶ㄉ教室 然後又在黑板上寫"不要以為你哥哥ㄉ頭大"
然後又撒ㄌㄧ拋尿在那
哇靠~真屌~難怪我早上有看到警車停在我悶學校
而且早上到學校走廊上都是衛生紙ㄟ......
老師ㄉ台灣國語真ㄉ很好笑  不注意也難
下課我悶去找阿姏老師討論我悶ㄉ報告
等他來ㄉ同時
我又找ㄌ麗敏老師 幫我摸~ 他說那應該是淋巴結 腫大  說我應該是有蛀牙
可是我最近去看牙齒還照ㄌX光 那醫生說沒蛀牙 可是我自己覺ㄉ有
他要我再換一間 牙醫診所看 因為每ㄍ醫生判讀X光都不同
然後阿月老師來ㄌ
我也叫他幫我摸 還是一樣  
我到底要聽誰ㄉ阿?  還是要聽班長ㄉ話去看ENT?
大醫院醫藥費很貴ㄌ~算ㄌ~
阿姏老師終於來ㄌ
還是討論到上課ㄌ~我悶都沒聽到兒科老師上ㄉ課啦
要走前 還去看那間 被噴滅火器ㄉ那間教室
ㄟ~整ㄍ桌子 抽屜還有地板都白白ㄉ粉末~黑板上還寫著"方XX 你不要太屌ㄌ....."後面字太亂看ㄉ不清楚
不過2樓味道真ㄉ是怪怪ㄉ
他悶班也被迫在我悶隔壁上課  因為他悶教室當成案發現場ㄌ~哈
他悶班應該會很討厭那ㄍ女ㄉ吧?
明明就不關他悶ㄉ事 也都被波及到  真衰阿
不過這樣也好 讓學妹悶體驗一下 在階梯教室上課ㄉ心情
中午和我悶班長討論謝師宴ㄉ事
我又把Buffet講成SPAㄌ啦~白痴勒我
然後又在那邊耍白痴 賣弄我ㄉ肚皮
我ㄉ肚皮有一張臉勒~整ㄍ超好笑
害我一值在弄我ㄉ肚皮很不舒服
班長還把給錄下來勒  要錄可以 但是重點是不要錄臉
還把孟芬ㄉ聲音都給錄ㄌ進去  
肚子扭ㄉ很累勒   可惜ㄉ事 班長手機藍芽 我不會傳
想帶回家欣賞ㄉ說~哈哈
產科老師ㄉ經典 阿厚厚厚厚~哈
我跟阿姨聽到都很想笑
老師上ㄉ都還蠻好笑ㄉ
隨機抽人也是很刺激ㄉ啦~哈

吼~明天學校就是醫院要來人才招募
生為副班長ㄉ我 不能不去嗎?
然後後天又要拍學士服  又沒時間可以去上課
禮拜4下午恩主公又要來人才招募 時間又要被綁死在那
禮拜5要跟校長主任開會
這禮拜完全滿檔ㄟ~靠腰是怎樣?
時間已經不多ㄌ啦........

今天去加油時
那ㄍ店員就問我贈品要什麼?    醉阿ㄓㄨㄚˋ 
我說 ㄏㄚˊ ㄓㄨㄚˋ
店員說 歹勢 是要水還是面紙
哈哈~跟我說台語~那口氣就很平常那樣~
害我想說什麼東西勒

有時太相信別人 對自己也不是件好事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