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上課ㄌ
好久不見ㄉ大家
才6天不見 感覺好像6年不見~ㄏㄏ
今天班上有種 藍綠2派
政治色彩很嚴重喔~
ㄏㄏ  整ㄍ就很好笑
坐在我身旁都綠ㄉ喔   哈
我和大姐還說 體育課要來帶他悶ㄉ帽子
我要帶綠色ㄉ 大姐還叫吳小葵 去幫他要一頂國民黨ㄉ帽子
哈哈~要互尬就對啦~C
謝媛妳明明就國民黨ㄉ
哈哈~還有芃阿
我又沒說什麼 幹瑪亂解讀我ㄉ意思啦  哈
上課還跟雯綺在互比手勢
好笑ㄉ事 講ㄉ很激動ㄉ人喔~都沒投票權  哈哈
今天兒科 又再趕火車ㄌ
老師ㄧ直在趕課  又沒什麼笑點
整ㄍ人快睡著   
終於撐不住 下課趕快補眠~
中午作ㄌ50張ㄉ籤
因為學弟妹要加冠 我悶要去當工作人員
而且參加還有嘉獎壹支喔  操行又點危險ㄉ人 可以加分說
還是沒有人要自願  我悶是很民主ㄉ班級
用抽籤來決定
哈哈~有些人就這麼賽
50ㄍ裡頭 有9ㄍ人被抽到
哈哈~抽到ㄉ人ㄉ表情~很好笑~ㄏㄏ
重點是 那天還要穿制服喔 CC
誰叫你悶沒有人要自願啦~不能怪我啦
我只是奉命行事ㄉ阿    哈
產科 今天也沒什麼笑點
而且還被老師訊ㄌㄧ頓
我悶是要該開始認真ㄌ
放學又飆回家
因為老媽等著我回去 要一起去頭城看醫生
看完醫生 又去阿姨家聊天
我就提議說 我悶來看生產好ㄌ(DVD)
他悶就說好 還說 自己生過卻沒看過人家生
他悶有ㄌ很多ㄉ疑問  我還要在旁邊解釋
那醫生好粗魯 整隻手伸到因到裡面
不知在掏什麼東西勒
感覺~好痛~ 想到羅主任說ㄉ 那種醫生很不人道
順便看ㄌ剖腹產ㄉ
結果 拍ㄉ有夠爛ㄉ啦~什麼鳥教學DVD阿
貞ㄉ是吼 拍ㄉ比醫龍爛勒

晚上表ㄍ和他女朋友騎腳踏車來家裡吃飯
吃完 我悶就去運動公園打羽毛球
好久沒打ㄌ勒 有點退步~ㄏㄏ
打不到一下 我表ㄍ說 不打ㄌ   要去跑步
我悶又去跑步    本人不怎麼喜歡跑步我就用走ㄉ
走ㄌ2圈 腳都麻ㄌ
我媽跟表ㄍ說 明天還要來運動
以後每ㄍ禮拜 5天來運動~身體比較好

明天又空堂
又漫無目的ㄉ過ㄌㄧ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