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過ㄉ很無聊
因為沒有課
這日子好像過ㄉ有點害怕ㄌ
我還是比較喜歡上課
人總是很犯賤
放假時都想著上課多好
上課時都想著放假多好
可能今年要畢業ㄌ
上滿堂ㄉ課 好像已經不可能
也格外ㄉ珍惜上課ㄉ時間
因為上課 感覺很快樂
聽老師說他悶ㄉ經驗 說他悶家ㄉ事
感覺好幸福喔
這禮拜 妳悶要找我出去
我都拒絕ㄌ
對你悶很不好意思
有時是因為要上班
有時因為我老媽
有時是因為沒錢不敢跟你悶出去
對你悶真ㄉ很抱歉
連一起出去ㄉ時間都喬不出來
很抱歉~而我卻一直開空頭支票  
原來我ㄍ是放羊ㄉ小孩
嘴巴只會說 有時間 一起去玩 有時間 一起去吃飯 有時間 幹嘛幹嘛ㄉ
到最後都是ㄍ屁~
sorry~
既然支票開出去
我會去實現
但是.........要等
欠ㄌ雯綺一頓   欠ㄌ你悶一頓  欠ㄌ大姐一頓 也欠ㄌ
還欠ㄌ台中ㄉ你悶一頓
朋友悶 我只能對你悶說聲抱歉

下禮拜要見面ㄌ~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