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夜真猛
半小時內接ㄌ3床!
我很早就去 病人來ㄌ
問ㄌ學姊 他悶說不用幫忙 那邊他悶OK
於是我就去對ORDERㄌ!
然後另一位學姊說 要我不要對ORDER 幫忙接病人
我說 喔! 哪裡要幫忙接病人
他說 剛開完刀那位!
我說 喔 學姐她悶說 他悶OK 所以我才沒過去幫忙
學姐說 要我去幫忙整CHART
可是護理站裡一團亂
因為等等還有一床出來
天阿! 什麼情形阿!
怎麼忙成那樣 主任值班就都會狂接病人!
很累ㄟ!!!!!!!
意親說 妳悶現在是上小夜班嗎?
大家忙成那樣!然後1點才交班
靠腰! 事情都DELAYㄌ!
小夜也忙到1點半才下班!
哎! 昨天真是鬼打牆ㄌ
我一次卡3床! 又3支ENDO 對我來說是ㄍ挑戰
光是刷牙 就耗ㄌ我一ㄍ小時 洗到腰ㄉ酸ㄌ
3床又都要量CVP  真ㄉ等ㄉ很累ㄟ 浪費時間
有兩床又要抽血!
喵姊還來幫我 算I/O 也幫我畫ㄌTPR 人真好!
因為他說 我卡重量級ㄉ又卡3 會有點累
對阿!光是機器alarm就夠我煩ㄌ
因為要一直按按按  然後2床病人血壓又都很高!
真ㄉ是   我累ㄌ!
下班 跟大夜學姐去吃早餐! 感覺好妙喔!
吃完回家又跟我老媽衝去家樂福 又去吃麵線 又回外婆家
回到家快一點
頭一次 沒洗澡就去睡覺!
一覺就到8點 雖然沒有很飽 還是有8小時啦
等等又要去上班ㄌ! 我不喜歡大夜班!

昨晚跟學姊聊天
我跟他說阿長早上都會來噹我
學姐: 這樣不好嗎?  他對你評價不錯ㄚ
我:不是不好 感覺好有壓力   害我交班一直結巴
學姐:  他是希望我更好   今天還有跟他討論到我
我:妳悶都說我壞話吼?!
學姐:我悶都說你好話
我: 我對我自己  沒什麼自信
學姐:那沒關西 就怕我太有自信ㄌ
我:對阿 太有自信也不好!
學姊: 她絕ㄉ學習要謙虛 認真 自信只要一點點
我: 對阿 要謙虛人家才會願意受教
學姊: 妳很好 我對你期望很高
我: 不夠好 語言方面還要再加強
雖然對話就這麼短!
但心理有種很SWEETㄉ感覺
學姐說ㄉ對 學習要謙虛 認真 自信一點點就好!
謝謝學姐重建我ㄉ信心
也謝謝你對我ㄉ期望!
我會努力 總有一天 會加入你悶ㄉIV TEAM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