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一篇網誌啦

這幾ㄍ月 陸陸續續都有學姐要離職
於是今天辦ㄌ歡送PARTY!
地點當然還是在好樂迪
剛開始還不錯玩!
之後HIGH歌來ㄌ 酒精也發揮ㄌ!
大家都HIGH起來!
我爸還一直推別人過來!
喝醉也就算ㄌ 還一直往我身上壓
是怎樣?! 很重ㄟ! 全身都溼答答
黏黏ㄉ很噁心!
我整ㄍ人在地上打滾
完全沒有人來救我! 超悲哀!
還有人想要把我抱起來!
殊不知 不知道自己有幾兩重! 還想抱我!
這過程是很好笑!不過後面就脫序演出!
氣死我ㄌ!
而且我老爸 喝威士忌會醉 喝紅酒 啤酒也會醉!
到底喝什麼才不會醉?
還去跟服務生吵架!真是ㄉ! 害我都覺ㄉ丟臉啦>"<
結束ㄌ 還要處理我老爸
照慣例 還是送他回家! 但是他還有續攤 就帶他去下一攤
然後我和學姊 給別人載回家
我覺ㄉ 那人也有點醉! 晚上還給我開那麼快!
我坐後座 狂打他肩膀!
他說 你不要再打我ㄌ 我說 你好好開啦!
學姐在旁邊也看到在那邊笑說 要我不要再打他!
我說 他不好好開車 我會怕 我還不想死ㄚ!
認識我ㄉ人也知道我打人力道都挺大ㄉ!
說不定明天他就瘀青ㄌ?! 哈哈
下次 還是不要去唱ㄍ 不然每次都是我被搞 還要處理喝醉ㄉ人!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