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乾媽還有老媽回外婆家
看著外婆家ㄉ牆壁上掛著
好幾幅 姑丈寫ㄉ書法
心理有種莫名ㄉ悲傷
曾幾何時認真ㄉ看過姑丈所寫ㄉ內容
曾幾何時認真去體會姑丈所寫ㄉ內容
那幅書法 寫著"真 善 美" 因為姑丈是基督教ㄉ關係
看著真善美這3字 
一旁附註著一段話 
只記得幾句 "播下幸福ㄉ種子" "把握當下的每一刻"
看著看著想起以前ㄉ事 有點哽咽  但還是忍住ㄌ
想著以前 姑丈 認真 善良ㄉ對待每一ㄍ人
對我卻是疼愛有加
臨死前卻不敢見他一面  
而在他告別式入殮時
我媽 我ㄍ 我 看到姑丈從冰冷ㄉ冷凍櫃推ㄌ出來
冰冷ㄉ屍體就躺在那架子上
心裏有點不忍和心疼
此時ㄉ我媽 也放聲大哭
因為...............
看著這幾幅字畫 將變成永久ㄉ歷史
姑丈在世時 沒跟他好好學習書法
這確變成我一生中ㄉ遺憾
老媽常常掛念你生前所說ㄉ話
"所有ㄉ朋友,對你都是虛情假意,
唯有自己ㄉ父母親,對你才是真情真義"
這幾句話 我會謹記在心
有時在夜深人靜時還是會想起
在天國ㄉ姑丈
你過ㄉ好嗎?























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