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0點多
跟著表姊去台北
原先老媽打算不想去
因為我姐太會摸ㄌ   摸到 我媽一肚子火 為某些因素我也不怎麼想去
最後還不是去ㄌ 
先去宜蘭夜市解解饞
11點半開始回台北ㄉ路程
第一次這麼晚ㄌ走雪隧 感覺很不一樣
很快就到表姊家
去到ㄌ 台北ㄉ房子就是這麼ㄉ小
而且桌上放ㄌ好幾台ㄉ電腦
就上樓睡覺 樓中樓 好小~ㄏ
整ㄍ就很難睡
而且隔音設備不怎麼好
睡眠品質真ㄉ很差 加上又不是自己ㄉ家
隔天9點多 就醒來ㄌ
10點多左右去吃早餐
又摸到12點多 去小丸子博物館
靠~人擠人ㄉ 然後門票既然貴到要350
去到裡面 覺ㄉ真不值350
去那 根本就是在看壁紙
無聊死ㄌ 
去ㄌ那裡ㄉ餐廳吃飯
有史以來吃過最貴最難吃ㄉ東西
老妹就去玩一些遊樂設施
表姊和姊夫還吵ㄌ起來
整ㄍ就有震撼到
嚇死我悶ㄌ~哀~
原本姐還要載我悶回宜蘭
但是老媽想想 如果要給他載 不知還要摸到幾點ㄌ呢
最後我悶搭捷運 去台北車站 再轉葛瑪蘭
我悶還不知國道客運總站怎麼去
還問ㄌ我悶人民ㄉ保母呢  最後還是平安回家ㄌ
總結:
金窩銀窩還是自己ㄉ狗窩最好 這句話說ㄉ很好呢
假日ㄉ台北 讓我不敢想像
再也不會去台北ㄌ
還是宜蘭好 雖然愛下雨ㄌ點
不過東西很好吃呢
350ㄉ壁紙 真ㄉ是浪費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