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大早
好一ㄍ升旗典禮
早上去買金香堡
老闆娘怎麼那麼面熟
原來就是在羅東國中總店ㄉ店員
他到3星開分店
我還問他說 你是加盟還是老闆要給你開分店ㄉ
他說老闆說可以開ㄉ~
老闆不錯喔~
升旗典禮超熱ㄉ啦
太陽很大
快中暑ㄌ
課外活動組長 國基兄
你講話ㄉ速度也快一點
我悶快要曬昏ㄌ
不是有人說今天要穿便服
還賭說今天學校一定會下雨
結果勒~你這孬種
便服不是要穿嗎? 怎麼換穿體育服
吳X娟  你很俗辣ㄟ 哈
以後叫你俗辣娟
軍訓課 被教官訓ㄌㄧ頓
因為調課ㄉ事
我悶都配合他悶一年ㄉ 還想怎樣?
教官還一直幫幼保講話
是怎樣?教官 你在憤凱什麼阿?
訓到最後 又再講他ㄉ事
同樣ㄉ東西 又拿出來講
換點新ㄉ啦~
原來廖教官是調到南投
至少離他比較近ㄌ
超想你ㄉ 教官~
生活很無趣
上軍訓又不能頂嘴 
哀~難熬
最近佳貞 只要道學務處就會被刁
今天他ㄉ情緒 他ㄉ眼淚潰堤ㄌ
哭出來何嘗不是件好事呢?
哭出來心理或多或少都比較舒服吧?
身為朋友ㄉ我 卻無能為力幫你
連被挨罵ㄉ份也無法替你承擔
佳貞:
我知道你很努力ㄉ在經營學治會
學校也不斷ㄉ加壓力在你身上
不要把無形ㄉ壓力背在身上好嗎?
我知道你受ㄌ委屈都不說  
憋在心理 其實我看ㄉ很清楚
肉體上的傷再痛,也能忍耐下去。心靈上受傷,卻能致命
一個人能夠忍受多少傷害才算大俠?才算君子?
人始終是人~有他的情緒~也有他的底線~
遇幻變不可失據,靜靜沉澱了再追
在面對狠狠一句,學習潮浪裡寄居
被判有罪~~慳點眼淚!共勉之
我知道我們不是完人,要做到天下人認同~~難啊!
假如很清楚自己沒錯,自己認同自己就夠了。

 雖然我幫不上什麼忙
如果有需要 我ㄉ能力範圍內
我會盡力幫你ㄉ
加油



下午陪我媽去醫院聽代謝科ㄉ活動吧
去到那 那醫生還說 我既然來ㄌ 就簽ㄉ名衝一下人數
好吧~簽完名 緊接著
還幫我量ㄌ身高體重腰圍
我腰圍76ㄟ~ 女生不能超過80
我差一點點ㄌ
他用手在摸我ㄉ腰圍
好像是肋骨下  薦骨上 聯成一條線ㄉ中間點
還拿一份精美禮物哩
有茶理王 奶茶還有杯墊~ 不錯ㄌ啦
然後跟一些婆婆媽媽做運動~
整ㄍ生活就很老人~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