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可以睡到9點ㄉ
但是8點就有人一直打電話來
然後阿姨又來我家拿蛋
阿~靠腰阿  吵死ㄌ 不睡ㄌ
起床用早餐吃
吃完 看一下大學生ㄌ沒
9點30該出門ㄌ
挖勒~外面下著大雨ㄟ
我是要不要穿拖鞋阿~但是今天又有體育課
算ㄌ~還是穿布鞋好ㄌ
結果一下廣興橋  靠~沒下雨ㄌ
而且還給我好天氣ㄟ
路上也只有我在穿雨衣吧
去到學校停車 同學有ㄉ也穿雨衣
宜蘭也下雨 3星怪天氣
體育課~很怕老師說今天要測800
結果老師說 下禮拜一再測
然後我悶就在大太陽底下做操
熱ㄉ要死啦~~~~~~~~
下一節老師就說要測仰臥起坐
15ㄍ15ㄍㄧ組
我悶1-15號先去測
我跟陳芃一組 就壓腳
然後佳貞 芃 他悶先做
我就在壓腳
我開始在鬧場
狂唱瑪利亞
佳貞笑ㄉ要死~ㄏㄏ
換我做時  我只做ㄌㄧ下
我跟老師說 我可以做一下就好ㄌ嗎?
之後就躺再地上一直笑
因為我上不來~ㄏㄏ
老師也在笑 大家都在笑吧
1分鐘後~我才做ㄌ7下~ㄏㄏ
換下一批 我悶就學校是看蔡JOLINㄉ特務J
空ㄌㄧ堂 睡ㄍ覺
學校桌子真ㄉ很難睡ㄟ
完全不符合人體工學
睡醬也不行 那樣也不行 到底要怎樣睡阿????
微生物 張博士拿ㄌ他做ㄉ優格來
大家都不敢喝 身為小老師ㄉ我 要先打頭陣
喝ㄌ~ㄜ.........沒味道ㄉ優格
不酸~也不甜~還溫溫ㄉ呢~還不錯ㄌ
肚子也在擄動ㄌ喔
老師說要一肚子好菌 不是一肚子"大便"
還交我悶優格ㄉ作法
重點不是吃優格 是在吃好菌~ㄏ

想想辦法賺錢囉~
去工讀好ㄌ
一ㄍ小時95ㄟ
考慮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