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0點才上課
9點就起床ㄌ
特別早 因為我很會摸
45分出門 還是來不及阿
學校路上
我ㄉ機車又鬼打牆ㄌ
居然我ㄉ車停在半路ㄟ
發不動 這時擔心ㄉ不是機車 而是我上課要來不及ㄌ
趕快發車 又可以ㄌ
真是........
今天是上社區 美玲老師上ㄉ
他上ㄉ課還蠻好玩ㄉ
上到一半 學弟很北機
在走廊上用台語喊 便當!便當
這時我就在教室回他說
阿不拿一ㄍ來~
班上突然一陣安靜
門外 看到學弟快速ㄉ跑去
這時我悶班都笑ㄌ
老師也覺ㄉ好笑~ㄏㄏ~真妙
下次再喊ㄉ話 我要回他 一顆賣多少
哈哈~搞笑勒~
體育課 看電影
有關COMA & CT MRIㄉ
看到最後我睡著ㄌ~ㄏ
國文課 也不錯玩啦
只是 老師都不幽默
我想這是要混很難啦~
明天補課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