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2天
還是穿ㄉ很休閒
一雙柏肯鞋 短褲加POLO杉
真ㄉ很輕便吼
因為上完2堂軍訓就要走人ㄌ
穿那麼正是何必呢
先去開朝會
排排隊伍
教官還說 那ㄍ制服還沒來ㄉ新生   盡量穿樸素一點
教官說ㄉ好ㄚ
是真ㄉ要穿樸素一點
真不知是來上課還是來開舞會ㄉ呢
等電梯時
淑惠和魚丸都說我變高ㄌ
沒有阿~我都過ㄌ發育期 怎麼長高阿?
是鞋子ㄉ關西吧?好像有差沒多少
魚丸和淑惠就說   有拉 
因為看我ㄉ角度不一樣ㄌ
以前頭要抬起10度角
現在頭要抬起15度角  ㄏㄏ
軍訓課 聽聽教官史
有點愛睏
我到還想給男教上課 看看
不知好不好欺負呢
麗珠老師對我悶真ㄉ很好
怕我悶執照考不上
現在要開始幫我悶複習考ㄌ
而且它還要花時間 出考題
為ㄉ只是讓我悶考上執照
這麼好ㄉ老師 提著燈籠也找不到ㄌ
上完課 回家帶我媽去看醫生
結果他說他不看 要去用頭髮
從10點多用頭髮用到下午3點
吼~真ㄉ有夠久ㄉ
害我ㄧ直在愛睏
在那邊打盹
那ㄍ阿姨還說我是他看過最乖ㄉ女兒
因為我一直陪我媽再用頭髮
本來要回家ㄉ 但是吃飽飯 想說 我媽快好ㄌ
結果又等到3點
頭髮用完又去頂好買東西
又去接我妹
回到家 我媽又叫我載他去看醫生
他感冒這次很嚴重
我ㄧ整天都在外面
我ㄉ機車油 有夠兇ㄉ啦
YA~中秋我悶連放5天ㄟ
因為禮拜3沒課又放一天
好開心喔~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