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空堂
所以不用去上學啦
還是在家當宅女
煮早餐給我媽吃
吃完載我媽去看醫生
老媽最近龍體欠安
一直跑醫院
看醫生ㄉ錢阿
都好幾千ㄌ
3百 5百ㄉ
哀~降累積下來也是很嚇人ㄉ
老媽先去看骨科
王明瑞醫生
以前開過我刀ㄉ人
看看他以前幫我開刀ㄉ傷口
我媽還叫我植皮
他說 我這植皮也沒用 因為是蟹樣腫 體質ㄉ關西
之後老媽ㄉX光片來ㄌ
他說我媽 有輕微ㄉ骨質酥鬆 一點點ㄉ關節炎
我媽才幾歲就骨質酥鬆
平常不喝牛奶
我媽還問醫生說 有必要吃維骨力那些嗎?
他說 不必要   食補就可以ㄌ
然後又去打鐵劑
打到一點多

明天要去喬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