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號開始認真數一數
扣掉ON CALL 被P
真正上滿8小時ㄉ班才2天!!
是怎樣阿!已經連放兩天
因為有2ㄍ人年假已經請到明年去 所以不能放
另外一ㄍleader也不能放
另外一ㄍ 也是畫死籤 要卡open heart
所以我這小嘍嘍只好犧牲
雖然兩天沒去上班
單位裡ㄉ是 我還是很清楚ㄉ
也知道ㄌ一些 內部八卦消息!
我只能說 你阿!人財兩失囉  這下真ㄉ尷尬ㄌ唄
今天是那兩光ㄉ醫生值班
很賽ㄉ事今天有CPR!
而那醫生嘴巴中唸唸有詞  一直說 如果這樣我悶急診會怎樣怎樣
如果是我 我會想回她  我勒靠! 那你滾回去你ㄉ急診 現在是在ICU 好嗎?!
面對兩光醫生    不僅僅是病人家屬害怕 就連護理人員也很怕!
出事 就要處理 不是光用嘴巴唸 事情就解決ㄌ!!   要唸 手就要動!
知道自己的能力範圍.就做自己該做的事
哀!有"他"在 我悶工作就沒保障!
辛苦大家ㄌ!


晚上學姊家中爐主  辦桌請客!
先是老爸來載我   陸上聽到我悶大帝要去
我跟我老爸互看一眼 我說 走走走 我悶回家 不要去ㄌ!
我爸說 他也這麼想!  可是不行阿!
去醫院載阿勞!  勞仔 講ㄌ今天發生ㄉ事情!
哀!就這樣擺爛吧
之後去找學姊 到ㄌ請客ㄉ活動中心
我悶又聊ㄌ一些八卦 因為要趁大帝不在ㄉ時候
吃幾道菜後  大帝和另外學姊也來ㄌ
而我爸呢!  已經開始喝起海尼根ㄌ!
一瓶1000CC 他共喝ㄌ2瓶
已經開始有點胡言亂語 整ㄍ人快要high起來
還在那邊拍手 狂叫!  OH MY GOD~
那時真想用相機把他酒ㄉ醜樣給拍ㄌ下來!  哈哈!
相機有帶 但都沒有拍!可惜!
趁老爸喝醉 跟他說 下次聚會 去你家烤肉喔!!
他說 沒問題!  不過 烤肉ㄉ事 要好好計畫一下!
因為 會很難喬時間!
回程 老爸喝酒 換成阿勞開!
Oh my god! 阿勞有近視 卻沒去配眼鏡 晚上還敢開車ㄟ!
沒辦法 我又不會開車! 而阿爸有喝酒ㄌ!
所以只好他開囉!
不過路上很平安!
心裡默念ㄌ阿密駝佛阿!
終於到ㄌ宿舍 阿勞下車 換我爸開!
整ㄍ更ㄘㄨㄚˋ
不過還好! 他沒有醉 人很清醒
還可以跟我聊醫院裡ㄉ八卦  很好!
其實他說 他可以一路都他開 只是怕臨檢!
這我知道 你那好酒量 不是一天兩天才練出來ㄉ!
哈哈!吃ㄉ很飽 謝謝學姊!
我想明天我又放假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