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到單位
站在電腦前 準備要打卡
這時聽到廣播~ 999 6F
我跟阿長說 阿長 我悶滿床 怎麼收下來?
阿長說  放心 會給內科
是怎樣 7早8早就999
我起雞皮疙瘩ㄌ
早上8點要去上課
就先聽大夜學姐交一床ㄉ班
夭壽 光這床就交到8點
因為東西太多 大夜學姐交ㄉ也零零落落
這也不能怪他! 因為我交ㄉ也沒多好
我聽到都滿頭大汗 加上某些因素!
已經8點 來不及ㄌ
趕快 翻完身 就去上課 還有一床給學姐交ㄌ
去到視聽中心  真丟臉 還遲到勒!
聽那課都像是在放催眠曲
好不容易下課 趕快補眠 阿賴又催我 先去考試
哎唷! 先讓我睡一下啦  我真ㄉ很愛睏
又聽ㄌㄧ下 去樓下餐廳做體操
那位 同仁 很辛苦
因為我悶都不理他! 哈哈
之後又回去上課 我又快睡著
上完 我悶去7-11買水 買便當ㄉ
之後回單位
學姐看到我 都嚇到
因為他悶說 我怎麼來ㄌ 不然就說 我去哪裡? 哈哈
聽說 ORㄉ病人要來
我也趕快去吃飯
但是那病人又去做Angiography
就這樣  閒閒閒
1點 我就開始想去到尿 但是 學姐說 還太早 忍耐一下
雅萍姐在ON foley
我悶4.5ㄍ人去看他做技術 因為他是最後一天ㄌ
還在鬧著說 ㄟ!無菌技術  我是監考老師
哈哈! 易澤學長整ㄍ就很搞笑!
然後又說 他要存錢買albumin之類ㄉ
下午整ㄍ就很輕鬆 很好笑
因為下午我沒有卡case
我就去找阿長考試啦
阿長說要給我P回家
原以為我可以很早下班
結果還是考到3點半
今天 上白班ㄉ工作氣氛我很喜歡
因為白班ㄉ學長姐都人好 又很搞笑
希望 就能這樣繼續下去
晚上去聚餐前
跟學姊約好在急診室門口等
我坐在機車上 看到一ㄍ人走過去
那人挺眼熟ㄉㄟ
那不是我悶ㄉ正義教官嗎?
我叫住他 我說 教官
他看到我 走過來
他問我怎麼在這裡 我說 我在這上班 等等要去聚餐
換我問他 怎麼在這裡 他說他來看學妹
我說 出車禍吼 活該
他說 那學妹是給媽媽載
我說 那好吧! 小心點! 哈哈
哈拉2句 就走ㄌ
聚餐時   恩! 很尷尬ㄉ氣氛
雖然 旁邊有人會炒氣氛
但是就很怪阿!
我又要得去買pen light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