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很特別ㄉ日子
不能過ㄉ生日
不過還是謝謝大家 給ㄉ祝福
謝謝ㄉ人太多ㄌ
我相信 你悶知道ㄉ
也謝謝雨潔還有美青ㄉ85度Cㄉ蛋糕
我悶3ㄍ說好ㄉ
誰生日就要請誰吃85度Cㄉ蛋糕還有咖啡
雨潔晚上還特地送蛋糕來我家
好感動ㄟ
我ㄍ還搶我ㄉ蛋糕 可惡




真ㄉ是好感動ㄟ
也謝謝你悶大家ㄉ簡訊
好多人ㄉ祝福
想想自己是幸福ㄉ
今年生日不一樣
媽媽ㄉ態度也不一樣
你ㄉ表現我看到ㄌ
而我妹在一旁吃醋
因為他跟我差一天
但是我媽有買乖乖桶給他喔~ㄏ







謝謝你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