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ㄉ生日

有你悶這些朋友ㄉ祝福真ㄉ就夠ㄌ

謝謝學姐悶還有同學在FB及簡訊ㄉ祝福

更重要還有這些人幫我過生日

首先是老爸 謝謝你百忙之中還抽空幫我過生日  請我吃飯

雖然你說 只能請我吃頓飯 我覺ㄉ這樣就夠ㄌ  咱悶父女倆 感情是很深厚低!

DSC03736.JPG  DSC03740.JPG  

再來就是這兩位學姊悶:

謝謝你悶  總是把我當成是你悶朋友

跟我講ㄌ很多做人處事ㄉ道理

雖然有時候工作上 會有點摩合

但是我懂ㄉ!

DSC03734.JPG 

再來就是 很懂我ㄉ范!

謝謝你 上班時總是聽我抱怨東抱怨西  又一直碎碎念

有時還會給我很多意見 也謝謝你 當我ㄉ啦唧筒!

我真ㄉ超愛你低!

 SAM_1044.JPG

 再來就是rt姐

我知道你也是超懂我ㄉ! 知道我是ㄍ 刀子嘴豆腐心ㄉ人

明明就是關心他人 講出口卻是很酸ㄉ!

謝謝你 幫我過生日 我也是超愛你ㄉ!

DSC03763.JPG 

謝謝你悶 去年也是跟你悶一起到好樂迪 唱ㄍ 過生日

謝謝你悶總是在我ㄉ生日裏沒有缺席

因為你悶是patry裡ㄉ關鍵

也謝謝你悶 幫我過生日!

最後謝謝各位ㄉ祝福

今年生日有你悶真ㄉ就夠ㄌ!

也很開心 你悶給ㄉ祝福

生日這天 我真ㄉ很快樂!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