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單位
大夜學姐說 我今天起要跟另一ㄍ學姐
因為 原本ㄉ學姐她要去當個管師ㄌ   所以囉!
換新學姐  整ㄍ就很緊張ㄟ
因為帶法都不同ㄌ
我得要從新在適應ㄌ
今天開始 我要開始卡2ㄍㄌ
有ㄍ爺爺感覺好TROUBLE
另一床 感覺還好  clearㄉ病人
之後他要轉去6樓啦
我跟學姐送病人上去
我自己跟病房學姐交班ㄟ
因為這病人沒什麼特別ㄉ東東
還可以囉
之後原以為我只剩爺爺
結果 來ㄌㄍNEW P'T
對! 又是給我接
對! 是要給我練習  我知道
但是整ㄍ就delay到我ㄉ進度啦!
下班整ㄍ也都DELAY到ㄌ
中午吃飯
學姐悶都不相信我77
好啦!我承認我外表示70啦
我說 今天剛好是我滿20歲
他悶又說 我是處女座ㄉ喔
對阿!  哈哈 感覺我悶單位好多處女座
連學長也都是
今天快5點才下班
但是我回家 看到雨潔還有他同學ㄉ車車都還在車棚
看來我還是最幸福ㄉ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