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
有好多新人 阿姨級ㄉ來學習
因為要來接替我悶ㄉ工作
果然還是年輕就是本錢阿
看到他悶在學時
想想之前自己還是新人
包ㄉ歪七扭八ㄉ
現在變成老鳥
還要交新人呢
老闆派ㄌ任務給我和雨潔 叫我悶交新人
我只會包不會教 而且又都是長輩級ㄉ
沒辦法 出外工作 不管年紀多大
都是同等級ㄉ
昨天還有ㄍ新人既然指導新人 
真是傻眼
換作是我會覺ㄉ很耶小
因為都同等都是工讀生 憑什麼來指導我
覺ㄉ有新人來學習
我悶就變ㄉ很混
ㄏㄏ 因為沒有人會盯著我悶看
好爽阿~
在幾天就結束ㄌ
又要分離ㄌ
老闆真ㄉ很像人家走馬燈ㄉ演員
ㄏㄏ

郁珊今天和仕翰還有雅涵
回羅中去看張美惠老師
郁珊跟老師提起我
老師說他很想我
還說我很好笑 很久沒看到我
其實我也想回去看看你
想想之前回去已經是高職ㄉ時候ㄌ
那時你很忙 不在位置上
也就再也沒回學校看你ㄌ
想想以前國中帶榴槤去教室吃
結果被你趕到走廊上把榴槤給吃完
還被校長看到
那時班上ㄉㄧ些男生
一直在笑 而我也在笑
想想那時真快樂
以後會找機會去看您ㄉ
我ㄉ恩師~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