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期盼到假日ㄉ來臨
今天一切順利
早上忙到10點才訂餐
才進討論室
走ㄉ腳好酸
交班 查房 聽好久 腳都痠ㄌ
柯爸用台語跟病人講話
我看他講台語超吃力ㄉ
陳爸整ㄍ就很順
我覺ㄉ他一直在面具~ㄏㄏ
中午訂食神 
有送紅茶 但少送5ㄍ便當
但我還是吃ㄉ很飽
老師示範報案例分析
薛曼納就上來 他要聽老師報
結果他上來 老師才剛報完
總覺ㄉ他講話 又點酸
還耶愉我 案
我ㄉ病人明天就要出院ㄌ
下禮拜又要接新ㄉ
真逼機阿
今天比較晚下班
因為要聽交班
今天一直學原住民講話
然後思穎就說 我真ㄉ很想打你勒
ㄏㄏ~ 學ㄉ很傳神~ㄏㄏ
下班跟芃去寶雅
牽車時  芃ㄉ安全帽被偷ㄌ
哪ㄍ手那麼賤
芃沒關西 改天我悶去幹回來
芃又去買一頂新ㄉ
老闆還想多坑他50 芃跟老闆說
別地方才賣100
唬人阿

明天6點要上班
我又要5點30起來
想到就很幹
薪水又不是很多
我幹嘛那麼拼
還真想7月份就不要做
賺不到幾毛錢
然後又要實習
搞ㄉ自己很累
我不知道什麼叫做自然醒ㄌ
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