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屋!今天還是2開頭
一大早就開始客滿
有人很屌把自己排今天休息
妳他馬ㄉ..........很好
不要緊!我悶有JOAN RENEE 布萊恩 兵團來幫忙
RENEE 算是幫到忙吧!
布萊恩!也只是來擦擦筷子  撲撲餐墊紙罷ㄌ
上來都有屁用喔! 只是佔位子 崊老師勒
今天有一團裡面有 泰勞
像那種情況 我都盡量不去收他悶ㄉ盤子
那就交給男生去就好ㄌ
之後亦荃跟我說 他很生氣
我說你在生什麼氣
他說 剛那一群泰勞   拿著我悶桌上ㄉ玫瑰花    對著我說  it's for you!
然後我(指亦荃)很生氣對他(泰勞)說   NO! It's for desk!  就把花放回去桌上
泰勞他悶都傻ㄌ眼呢! 哈哈
我聽到快笑死ㄌ
我忘ㄌ提醒你說 像那種ㄉ就盡量不要去收
給男生收就好!
哈哈 看來我悶亦荃真ㄉ很生氣呢
那群泰勞要走前
就有一位泰勞 明明直直走就可以
為什麼還要繞路走到我面前
然後2隻眼睛一直盯著我看 跟我說一句泰文  誰聽ㄉ懂阿?
靠腰! 我還不是只能笑笑ㄉ跟他說 謝謝
真噁!
不過   真佩服我悶亦荃是宜中畢業ㄉ
如果換做是我 我應該愣在那 亦荃還可以用英文回他ㄟ
我想我應該會直接回 FUCK YOU 哈哈
我悶JOAN經理說 以後這樣 就說THANKS 然後把花放回桌上
哎!今天和我悶那些在討論我悶公司
公司真ㄉ小氣到爆
省錢省到不讓我悶開冷氣
坐在樓下上班ㄉ人阿 說上班是好聽 根本都在上MSN阿 
閒閒沒事 冷氣就開很強
不像我悶 是在為你悶賣命ㄟ
冷氣不給我悶吹 是要熱死我悶喔]
到時等到我悶這些 老員工都走ㄌ
我看你悶要去哪裡找人
最好是要找 會乖乖聽你悶ㄉ話 不會反抗ㄉ人
跟子凡去一樓補貨時
進電梯前 我說ㄌㄧ句 我妹真ㄉ很賤ㄟ
然後櫃檯馬上打電話上來
說 嚴重警告我 以後不能講那種話
因為我講ㄉ時候 有2ㄍ客人在那裡
我管他 我又不是再說他悶! 誰理你阿 拉拉拉
真ㄉ越來越怨恨ㄌ  馬ㄉ!

晚上老ㄍ拿ㄌㄧㄍ獎盃和一面獎牌回來
獎盃是他昨天去參加飛行傘比賽  第二名喔  還有5千元獎金
獎牌是他悶團體賽冠軍 是靠她把分數拉回來ㄉ! 很可惜沒有獎金
老ㄍ說原本個人賽可以拿到第一名 8千元 但是因為風ㄉ關西 所以.....
不過沒關西
老ㄍ只要有得名OKㄉ啦
那是我家第一ㄍ獎盃和獎牌! 
真替你開心
想想你飛行傘也玩ㄌ很多年ㄌ
今天有這樣ㄉ成績 不錯ㄌ啦!
恭喜你喔!  但是要請客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