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天ㄌㄟ
今天要接CASE
老師給我悶床號自己挑
哀~真難選
我自己選一ㄍ骨釘突出
今天要拿釘子
好想去看開刀 但是老師沒說 就作罷
中午吃正味
便宜又大碗~好吃
很閒ㄉㄧ天
下午考試 還OK
外8還跑上來串門子ㄟ
去實習是在等吃飯然後等下班
沒什麼技術可以做
我悶現在是評估比較重要
看到結腸造廔口
噁~好像很痛
心疼阿~
去問我ㄉ病人
有關營養方面
我問他 阿姨 你有沒有什麼東西不能吃 或什麼ㄉ?
他說 他什麼都吃 就是不吃虧。。。。。
是沒錯啦~但我不知要怎麼接下去
我ㄉ病人 他很幽默喔~又很搞笑~ㄏ
然後他還叫我用鹽+醋
突在我ㄉ痘痘上
皮膚會變好
但我有點懷疑
因為用醋我怕以後會有黑斑
明天要考單字囉
今天去領錢
結果領ㄉ比上ㄍ月少
有沒有搞錯?
上ㄍ月還有連假 怎麼才2千多
老媽打電話去問公司
結果她叫我去公司對 打卡那ㄍ
我想 還是算ㄌ 對也對不出所以然
心裡就很鬱卒
錢不夠給我媽 
還要買一推東西
想想又不能買ㄌ
哀~ㄙㄨㄚˋ ㄙㄨㄚˋ ㄎㄧˋ ㄚ
反正我悶公司是出ㄌ明ㄉ小氣
都在公司作ㄌㄧ年ㄌ
連5毛都不漲
廉價勞工 工讀生就不是人阿
政府說什麼基本薪資要95元
我悶公司 根本就狗屁
改天我也來罷工 決定ㄌ
8月你悶就完ㄌ~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