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要選新個案
我和欣孟 思穎都在物色好個案
我悶3ㄍ像是沒事做ㄉ無業遊民
在護理站 病房走廊 來來回回ㄉ
不知要幹嘛?
只好等醫生查房再說囉
現在醫生都很大牌吼
9點才要查房
陳爸還是一樣ㄉ搞笑
跟病人之間ㄉ互動
之後柯爸他有點生氣
佳貞ㄉ阿嬤腳水腫 然後他ㄉ女兒就一直詢問和疑問柯爸
搞ㄉ柯爸很不爽
他說有時EQ要管理好
ㄏㄏ 其實他很在意 因為他一直很生氣
查完病房 我想我還是選那ㄍ骨折好ㄌ
目前都沒什麼個案ㄌ
因為都出院ㄌ
病人出院 我悶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
而且今天很多人ㄉ個案也都出院 有ㄉ在過幾天也要出院
恭喜你悶加入我悶ㄉ陣容阿 ㄏㄏ
明天應該會有4ㄍ無業遊民吧 ㄏㄏ
今天忙到10點多才訂便當
中餐吃正味~開心
吃ㄉ很飽很飽很飽
我以後還要訂嗎?ㄏㄏ
之後就開始報營養評估阿
恩~我知道我要收集ㄉ資料ㄌ
去阿公那邊收集資料
那ㄍ阿嬤說 之前不是問過ㄌ 現在還要問
我跟他說 要做作業啦~ㄏㄏ
問阿公ㄉ途中
我既然說 喔~BRH怎樣怎樣
然後芃 筱棻 竹子他悶3ㄍ人 就一直跟我說BPH BPH
這時我才想到 對吼~他悶不知BPH是什麼
那ㄍ阿姨還一直在想BPH是什麼勒
對不起~職業病犯ㄌ~ㄏㄏ
我ㄉ阿公很好溝通~
資料也差不多
然後又回討論室
我悶又再學原住民ㄉ腔調
我真ㄉ是學ㄉ越來越傳神
竹子講話也突然變成原住民
老師也會學ㄟ
大家笑翻
整ㄍ討論室都我ㄉ笑聲
說不定外面還聽ㄉ到
但真ㄉ很好笑~ㄏㄏ
該不會到時侯我悶實習完
全部都變成原住民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