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單位ㄉ尾牙
今年真ㄉsupportㄉ很少!
不過 有總比沒有好!
今天菜色還OK啦!
林醫師今天不加碼 你ㄉ病人要小心喔!哈哈
之後雷副和林醫師ㄉ加碼!
我抽到一千元! YA~
最後 我悶那桌 玩瘋ㄌ
老爸support 1000
先是數隻數隻 數到ㄉ人 要喝威士忌 然後一千元可拿
結果 剛好數到我  看在一千元份上  一口就乾ㄌ!
之後 老爸又拿ㄌ1千 3ㄍ學姐跟他玩拳
先是A學姊 玩ㄌ數字拳 我爸輸ㄌ!
我爸又跟B學姊玩 洗刷刷 他被秒殺 輸在5隻甜不辣  哈!
C學姐不會玩 只好剪刀石頭布  我爸說 他很衰 請ㄌ另外一位醫師代猜
結果也輸! 之後1000元3ㄍ人share!
3ㄍ人又除不進 A學姊代表PK數字拳
我爸又輸ㄌ 又捐ㄌ5百!
最後某醫生去ㄌ辦公室 拿ㄌ4ㄍ骰盅 還有一瓶紅酒和威士忌!
我悶10ㄍ人  分ㄌ4組!
除ㄌ我和A學姐一組以外 其他三組都各有一位醫生!
於是 我和A學姊 輸ㄌ 我悶兩ㄍ就share紅酒和威士忌!
其他3組輸ㄌ 都有醫生幫忙喝!
最後我和A學姊臉都紅ㄌ! 而我開始茫ㄌ
走路開始有點晃 除ㄌ不敢回家 還有怕被臨檢
跑去單位 學姐問說 你喝ㄌ多少 臉像關公那樣
還說我滿嘴ㄉ酒味!
我趴在單位ㄉ桌子 等酒醒 還喝ㄌ濃茶 沒用!
還跟學姐說 那床借我躺一下!
因為好暈! 最後待到跟小夜學姊一起下班 還去吃宵夜!
學姐走我後面 還聞得到我ㄉ酒味
不是退ㄌ嗎?
40%的威士忌果真強!
下次不敢了 還是乖乖喝我ㄉvod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