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很賤ㄟ很賤ㄟ很賤ㄟ很賤ㄟ很賤ㄟ很賤ㄟ很賤ㄟ很賤ㄟ很賤ㄟ很賤ㄟ很賤ㄟ很賤ㄟ很賤ㄟ很賤ㄟ很賤ㄟ很賤ㄟ很賤ㄟ很賤ㄟ很賤ㄟ很賤ㄟ很賤ㄟ很賤ㄟ很賤ㄟ很賤ㄟ很賤ㄟ很賤ㄟ很賤ㄟ很賤ㄟ很賤ㄟ很賤ㄟ

為什麼要逼我丟年假出來後
才說 下ㄍ月要給我放年假
幹! 都丟4天 只剩兩天ㄉ年假!
我要放屁喔!
才兩天 我要放什麼
你休想動到我明年ㄉ年假!
很幹勒!這樣兩天我甘願不要放 
如果有緊急ㄉ事情 我要拿什麼來請假!
他馬ㄉ賤哈比人
死雞腦袋死雞腦袋死雞腦袋死雞腦袋死雞腦袋死雞腦袋
一天到晚只會拿著迴響曲抓我悶ㄉ漏洞
自己ㄉ漏洞都沒關西 就連說也不行!
做錯事就是要承認  阿長犯法要與同仁同罪!
機車機車! 煩死ㄌ! 越來越不想做!
月休5天就算ㄌ 班還花ㄉ什麼似!
反正5天都這樣放ㄌ 年假也不用請ㄌ啦!
難道年資小 就該被欺負嗎?
幹你媽ㄉ機! 氣死我ㄌ!
你訂婚 我只包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