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單位!
又住ㄌㄧ位VIP!
VIPㄉ理由就是 某樓層阿長ㄉ妹婿
一樣是我顧ㄉ!
很好! 交接班完沒多就!
BP DOWN! 很好!
點滴full run! urine 1550! 就是院長說ㄉDI啦!
給ㄌㄧ枝DDAVP BP還是沒起色 血壓掉到50-40
哇勒!dopamine趕快掛上去!
levophed 也給他泡上去
結果VS說 就只要keep dopamine use 補水就好ㄌ
因為他ㄉ血塊太大 又MCA aneurysm 不適合OP
HR也飆到140-150!
central failure!
CALLㄌ family 很好!
family陸陸續續都來ㄌ!
這不得不抱怨一下
貴為本院員工 一樣要遵守ICU會客時間!
我知道病人condition不好 你悶想要讓其他家屬趕快見他最後一面!
可是也應該要適可而止 不趕你悶是因為 我知道你悶也很為難!
可是你悶怎麼會越來越過分 近來ㄉ人數越來越多 也越來越頻繁!
就連知會一聲也沒有 就直接這樣衝進來
我悶其他病人都不用做治療嗎? 
好笑ㄉ事 裡面還有本院主管級ㄉ員工 也沒有制止其他家屬這樣進進出出!
ICU 不是普通病房  可以這樣進進出出!
但當初就不要有管制時間! 直接大門開開讓家屬近來就好ㄌ啦!
難怪我悶ICU 感控都做ㄉ不好 其中一點就是要怪罪於 病患家屬!
難怪我爸說 我悶ICU真ㄉ是"太誇張"
我想 我悶主管也只會怪我悶說 病人condition不好! 什麼之類!
一點都沒站在我悶立場想!
以後不要再跟我悶說 要做感染控制 要控制會客人數!
請你別來跟我悶說 也別要求我悶!   請跟家屬說!
不怕病人死ㄉ家屬 你悶就都全部進來 增加感染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