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昨天ㄉ大人不在家
而今天duty不再是陳大甫
有點無趣! 因為他也很搞笑!
還是一樣ㄉ3床
快忙死我ㄉ3床!
哎!每天不是擦大便就是換尿布阿!
我看阿公ㄉbed sore要好 很難啦!!
大頭文今天來查房! 我叫ㄌ那病患阿伯
大頭文說 他53歲ㄟ!  挖哩勒!
53歲我要叫阿伯 不然你要我叫大哥嗎?
他都可以當我老爸 生ㄉ起我ㄌ
還是你要我叫他阿公呢?
中午吃飯和下午又是我悶happy time時間啦!
中午吃飯 又表演我ㄉ拿手絕活 "笑臉肚皮舞"
學姊還說 忘年會可以上台表演ㄌ!
我不行啦! 上台我會笑場 而且很丟臉啊!
中午吃飯 又笑到肚子痛!
害ㄉ我一ㄍ便當吃ㄌ快1小時
因為都一直再聊天! 大人不在家ㄉ感覺真好!
所以我愛上假日班 因為大人都不在 可以鬧翻啦
學姊還跟主任討論起ㄌ 越南妹 緬甸妹還有大陸妹   哈哈
哎!明天要CPCR團測
學姐我悶都還沒練默契ㄟ! 那我怎麼半阿?
我都沒遇過阿! 就算遇到 我也只在HOLD外場阿!
明天阿長要我交讀書報告ㄌ!
但我卻一ㄍ字都沒寫! 就算我文獻都找好ㄌ  沒給我格式 我不知道要怎麼下筆寫阿!
原以為不當學生就不用交報告 但卻是騙人ㄉ啦!
不要在催ㄌ阿長
然後又要考一推ㄉ試 很逼雞!
還要交1400 要加入護理學會 第一次入會就要1400ㄌ! 好貴
又要交一推ㄉ錢!
我沒有錢啦!!!!!!!!!!!!!!!!!!!!!!!!!!!!!!!!!!!!!!!!!!!
今天我到底有沒有打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