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顧後區
一ㄍ是很躁動一ㄍ就還好!
只不過很湊巧ㄉ事兩ㄍ給我同時發燒!
然後躁動ㄉ阿公 得ㄌ24年ㄉcancer
我知道 他對於它ㄉ病情感覺很無奈 24年前ㄉcancer到現在
讓他覺ㄉ很無奈也感到無望!  或許從那開始 他ㄉ脾氣變ㄉ很暴躁!
平常都在吃嗎啡 都在貼fentanyl來止痛!
害得現在dormicum morphine fentanyl都打不倒!
老爸用ㄌ最後招nimbex!  結果也沒睡!
天阿!唯讀剩hadol還沒試過! 該不會最後也是倒在hadol下??
躁動ㄉ阿公 一直想要解約束 不幫它拆開 還生氣!
跟我保證他不會拉管子! 但一切都是屁
每ㄍ病人都說 他悶會乖乖配合不會拉管 最後還不都自拔! 靠! 會被扣分!
雖然我接ㄌ10ㄍ病人 足夠被拔枝ENDO!
但是 我還是希望 病人不要自拔!
對我來說 頂多接病人抵分數
對病人說 對他卻是很危險ㄉ舉動!  因為 不拔管就是有它ㄉ原因在!
你拔ㄌ 如果不好 還不是要被插一次! 痛ㄉ還不是病人自己!
阿公 你越生氣  越想解約束
只是會讓我悶綁ㄉ更緊
你自己生氣 氣ㄉ是你自己! i don't care
因為我ㄉ職責就是要顧好你!
學姐說 你不覺ㄉ他這樣很可憐嗎??
我說 是阿! 但是..........哀

24年前ㄉcancer 讓他一直在說CCRT
做到血管都硬化ㄌ!
ON IV對於他來說 沒有failure1針2針是on不上ㄉ
對於他某些藥物都要one line
而OR都只ON 2WAY 根本就不夠用  有屁用喔!凸
好在昨天 老爸心情看來不錯!跟他要求CVP 他一口氣答應ㄌ
因為他說 他有再做CCRT 血管都硬掉 IV 很難ON 不要折磨病人 會完客在ON CVP!
真是太好ㄌ!阿公不用再多挨那麼多針!
也超感謝我老爸  難怪學姐都說  我爸比較疼我!!   對阿!謝謝你喔!


今天又很忙ㄌ!
就說要下ㄉ那天都很忙!
學姐說 不然你不要下!
我說 學姊天下無不下ㄉ筵席! 哈哈!
而我阿爸今天也給我精神訓話
說 忙 要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如何把routingㄉ時間 給縮短!
其實 有時候我也不知道自己忙什麼?
我只知道我一推紀錄沒有寫
護理單張 一次就4.5張 寫那麼多只是增加護理人員ㄉloading!
今天又顧到燥動ㄉ阿公
寫紀錄時 每寫幾ㄍ字就得抬頭看它是不是乖乖ㄉ
每寫幾ㄍ字就得起身看阿公 因為她整ㄍ人要仰臥起坐 我ㄉENDO阿
根本就無法安安靜靜ㄉ坐著寫!
時間管理 時間分配 很重要 但也好難
哀!老爸 我知道你說ㄉ那些是為我好 真ㄉ當作自己ㄉ女兒在敎
哀!讓我對護理 越來越沒信心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