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9點起床
10點去舊校區集合
大夥決定去博愛圖書館作報告
什麼公共衛生ㄉ歷史回顧啊 
有誰會去發表這期刊阿?
真難找
圖書管裡有ㄍ男生在讀書
KELLY講話時有點大聲
結果那男生就睜大眼睛看我悶這邊
哈~眼睛大 嚇死人喔~
做到中午~OK啦
影印差不多印ㄌ26張左右吧
靠~76塊
貴死人
要不是博愛書比較多 
我悶就去聖母ㄌ
一張一元 又不分大小
原來他悶這麼有錢就是這樣來ㄉ
他馬ㄉ 有夠貴ㄉ
之後去聖母找我媽
他去打鐵劑
然後買ㄌ便當去阿姨家吃飯
順便去換ㄌ機油
老闆娘還拿刮刮卡給我刮
最高獎金1萬 還有QC機車
差一點就有1萬ㄌ
拿ㄌ安慰獎3色筆一隻 
有總比沒有好吧
跟我媽說有刮刮樂
結果我又跟我媽去 
我媽整ㄍ就土匪
老闆娘說要消費150才可以刮
我媽說前幾天才來換機油
還一次給人家刮3張
但是他頭殼尖尖 沒中~
下午又去博愛看醫生
看ㄌ2間ㄉ醫院
花ㄌ快1千
下禮拜又要去台大
一整天都在外面 趴趴造
今天突然賢慧ㄌ起來
煮ㄌㄧ鍋冰糖紅棗白木耳湯
給家人補一補  也給自己補一補
張博士說 白木耳ㄉ多醣體同等於靈芝ㄌ
其實吃白木耳就等於在吃靈芝
經濟實惠 又物美價廉
超好喝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