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雨
運動會還是照常舉行
原本覺ㄉ參加運動會 有夠丟臉!
但其實還蠻好玩ㄉ!
一開場 那3位金剛戰士 要笑死我ㄌ!
而且還有女生 總覺ㄉ好犧牲喔!
不過真ㄉ很好笑!
還跳ㄌㄧ點點ㄉsorry sorry
之後就開始打躲避球ㄌ!
怎麼沒有我ㄉ名字
我要打躲避球啦!
可能是因為 場地太小 減掉人數ㄌ
真失望!
只好跟哈比人玩 爆破遊戲!
兩ㄍ身高真ㄉ差很多ㄋㄟ!
隨便啦!  然後又開始拔河比賽!
我在旁邊一直喊 1.2殺 1.2殺
喊ㄉ聲嘶力竭
最後我悶贏啦! 哈哈哈!因為我悶有壯漢! 好樣ㄉ!
頒獎時 我悶護理部 贏2樣
結果總total 1分飲恨!
4萬元飛走ㄌ!
雖然那4萬不會在我悶手上! 但是....好可惜
又讓我開始期待下次ㄉ運動會!
我要拉學姐去參加!
還送ㄌㄧ件T恤  就當做紀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