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親愛ㄉ

我悶兩年ㄌ

想不到當初剛出社會ㄉ黃毛小鴨頭

現在要晉升為學姊ㄌ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光鮮亮麗ㄉ外表!  卻不知換來ㄌ多少ㄉ努力 心酸 血汗及淚水!

淚水很少 下班回到家  從沒哭過ㄉ我

總是在爸媽面前 表現堅強ㄉ我 

其實內心是很徬徨 很無助

但我想告訴你悶 你女兒辦的到的!

現在走ㄌ過來 雨過天晴ㄉ我

雖然還是會遇到一些挫折

但是.........晾乾眼淚,雨過天晴ㄉ天空特別ㄉ耀眼

雖然有時候會有離職ㄉ念頭 但是學姊總是回我說 我看你會做很久吧?! 哈哈

真ㄉ很開心來到這單位  認識到你悶

謝謝你悶對這死小孩ㄉ包容與寬恕

我真ㄉ很感謝你悶everyone

你悶不僅僅是我ㄉvitamin 也是我ㄉdopamine!

 

同學悶:

剛脫離學生生活 出社會ㄉ你悶

或許現在絕ㄉ苦 不適應 

這些我都有過!

現在以過來人ㄉ經驗告訴你

3ㄍ月 撐過去 就是你ㄉ! 真ㄉ!

不管怎樣,那條岔路,只要選了,就不能再反悔,也不能重置,

就和人生一樣,只有兩條岔路的延續,可是只能選擇一條,不斷前行,人生總是毫不留情的逼迫著我們

我們都不要給自己放棄的底限 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