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屋
昨今兩天都住在乾媽家
所以我有電腦可以用啦!
今天小夜被P
其實前幾天早就已經算好今天是P我
但是好像沒有很強ㄉ意願 還是放ㄌ
不想是因為 這course7天 但我才上兩天而已就放我
隨便ㄌ啦!能放就該偷笑ㄌ CC
晚上表ㄍ他朋友ㄉ  把那ㄍ用土窯雞ㄉ桶子放在他家
於是我媽去買ㄌ兩隻雞回來 我悶就在那邊用土窯雞
挖!大家搶成一團!
不到一下下 雞已經體無肉ㄌ
重點是還有熟喔!
我媽說 以後中秋節就用這ㄍ來吃就好啦!
對阿!下次換買鴨肉回來 就變烤鴨ㄌ
晚上接到學姐電話
聽到震驚ㄉ消息
這讓我悶從剛入社會ㄉ人來說
對於臨床又有ㄌ恐懼感ㄌ
只能說
大家上班要小心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