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有一團是來自馬祖ㄉ
哇靠~對岸ㄉ同志
吃東西果然不一樣阿
一點都不覺ㄉ浪費阿
夾那麼多ㄉ菜
你吃ㄉ完嗎?
有種夾那麼多 就要吃完
浪費食物   你悶會遭天譴ㄉ

今天終於領錢ㄌ
原本4851扣掉勞健保
剩下4567ㄌ
我只拿ㄌ567 其他要拿去存
又繳電話錢
靠~才剛月初 我又要沒錢ㄌ.......

晚上 快9點我媽突然說
想去吃麻辣臭豆腐
我說 你神經喔  要9點 而且要睡覺ㄌㄟ 還吃那麼多幹嗎?
他說 對阿~睡覺是11點  要不要去要不要去?
好吧~想說 今天他生日
載她去吃東西好ㄌ
然後我悶又打包一下行旅 吃完順便要去度假~ㄏㄏ
吃完 又去幫我ㄍ買章魚燒
靠~夜市超多人
我死也不去逛夜市


媽~生日快樂啦
我知道寫在這邊你看不到
但......我知道 就好ㄌ~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