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打網誌啦
今天上班超好笑
學姐在幫病人bedbath
想說去幫忙把床單衣服拿去丟汙衣
這時電話來ㄌ
我就趕緊把床單衣服丟在地上然後要衝去接電話
結果 我ㄉ腳踩到床單 "滑倒ㄌ"
我ㄉ背面著地 呈蝦米狀
我躺在地上狂笑
完全沒有人來扶我起來
剛好我爸在跟阿施交班
我阿爸卻說 怎麼會認這女兒
阿爸阿 妳不來扶我就算 還這樣說
我真ㄉ快笑死 學姐也是
我笑到眼淚都流出來
最後電話也沒接到  哈哈

房子終於賣ㄌ
但價錢我不喜歡啦!

下ㄍ月班表好花阿!
好險16號 要入厝有預到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