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ㄉ
最近不管是單位也好醫院也好
諸事不順阿
好煩阿!
不順 我悶大帝ㄉ臉也跟著臭!
好煩好煩!  每天上班都一直在嘆氣嘆氣ㄉ
因為好煩阿!有口難言
哀哀哀哀!
大家以後要小心點
護士這工作 有些人很羨慕!
但風險卻比其他行業高出很多
因為 人命在手 不是希望無窮!
是隨時隨地都會有被告ㄉ可能!
難道我悶做ㄉ事都是錯ㄉ嗎?
有些報告ㄌ值班醫師 不處理!
反到還被值班醫師給將ㄌㄧ軍
追究責任 卻沒有人站在護理人員ㄉ立場想!
哀! 護士就這麼不值錢阿!
好煩阿!
對於護士行業   失落感越來越大ㄌ!
上ㄍ月薪水被扣ㄌ1300 去查ㄌ之後才知道是因為曠職
想想 是因為上ㄍ月有OFF被調出來上班
未打卡 然後我也沒去追
是我媽跟我說 我才知道!
結果我悶大帝說什麼! 
以後如果這樣要我自己處理!
我心想: 是怎樣?! 好心被雷親
因為人力不足 我銷假出來上班
然後被記曠職又被扣錢
是怎樣! 好阿 你要我自己處理OK阿!
下次你沒人力 你就不要苦苦哀求我出來上班!
我也不會再答應銷假出來上班!
因為我也沒什麼好處

某一天小夜下班
我老爸找我隔天5點半去騎卡它掐
我說 OK阿!
於是 下班後弄一弄2點去睡 5點半起床 去騎車!
我悶從5點半開始騎 騎到快8點 中途有去吃早餐
中途我ㄉ車還烙鏈
我悶兩ㄍ蹲在路邊修車子
怎麼會那麼狼狽阿?!
哈!之後我爸說 女兒 看來你累ㄌ
我說 累是還好  是腳痠!
他說 不管大女兒還是小女兒  都是軟腳蝦! 哈哈!
幹嘛這樣 我好久沒騎
騎ㄌ約3ㄍ小時
我ㄉ屁股坐到快開花!
下次 我要在屁股那墊衛生棉!
因為屁股真ㄉ好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