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妹ㄉ錶去修
又跟我媽掀起手錶風了
2ㄍ人狂看手錶
喔! ck 很讚 但我媽說 錶面太大
看ㄌ陶瓷錶 要3萬多 可是她ㄉ錶帶不是我喜歡ㄉ
又看ㄌ浪琴錶 我媽還說他有買一ㄍ浪琴錶
吼!很賊哩!都沒跟我說
DM上的要5萬多 ㄟ!很讚ㄟ!
等我賺錢在來買! 
現在身邊有2.3ㄍ錶可以換
戴不完了
天阿! 昨天醫生開ㄉ止痛藥沒用啦
喉嚨痛ㄉ要死
現在只能吃冰! 吃冰才比較不會痛(藉口)
老媽今天還買ㄌ3包冰棒!  爽!
真ㄉ吃了 喉嚨比較不會痛ㄟ
晚上又拉肚子! 該不會我月經要來ㄌ?
吼! 煩勒

最近在家真ㄉ很無聊阿!
又不能出去
因為沒$ 身上只剩 100大洋
今天加油 125還是老媽出ㄉ! 哎!可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