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兩天ㄉOFF
放ㄉ很開心!
雖然沒去哪裡玩
不用工作都很開心!
早上下ㄌ大雨  雨停ㄌ跟老媽出門去
買ㄌ雞肉後去阿姨家吃飯!
吃完又在他家泡茶聊天
聊到4點半 我去看牙齒!
看ㄌ牙齒 醫生說 我ㄉ神經很OK
我說 可是我覺ㄉ不輸湖 而且我左臉有腫起來
他先幫我把之前補ㄉ給挖起來
靠! 超痛 雖然常看牙齒ㄉ我 聽到那聲音還是很怕
他問我會不會痛 我說會
他說 糟糕 那可能要抽神經
我說 那你先幫我打麻藥好ㄌ
他說 打什麼麻藥 因為它好像不喜歡幫人打麻藥!
又再我牙齒裡鑽鑽鑽
他說 先用藥填起來 一ㄍ月後在來補 這期間如果會痛 要在回診
說我 上牙有蛀牙 要我在約時間來看
我說 今天就捕一捕
靠! 還是很痛!
看完5點 下ㄍ月要再回診
看完牙後
先去美華泰逛 因為他要倒ㄌ
看熊寶貝香氛袋還有沒有?! 結果賣完ㄌ
之後拿衣服去給YAMAHA老闆!
一ㄍ大男人 還穿什麼亮粉紅ㄉ衣服 真是夠囉!
然後去買隱形眼鏡  猶豫到底要不要買放大片 最後買ㄌ帝康玻尿酸日拋 一盒700
買完去逛順發 看我要ㄉ計算機
結果賣完ㄌ 想說在去保雅看計算機
不是太大就是很爛 又貴ㄉ!
好啦!回家吧!
回家後又去阿姨家吃飯!
聊ㄌㄧ會ㄉ天就回家
靠! 現在上排門牙很不輸湖!
感覺神經裸露在外
吸空氣也痛!
醫生阿!我牙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