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屋~
今天很平順
不過有點小塞
天心還上來幫忙呢
今天他身兼3職
業務 餐廳 櫃檯
有它ㄉ幫忙~真好呢
有點討厭上班ㄉ感覺
總覺ㄉ明明就是工讀生
為什麼要做到阿姨ㄉ業務範疇呢?
錢也沒比較多
有時後幫忙是可以
但是我有我ㄉ工作 妳有你ㄉ工作
一直要我悶外場做內場ㄉ
說真ㄉ 有時會很吃不消 想抵抗卻又不敢
最近ㄉ我變大膽
開始抵抗阿姨ㄉorder
阿姨還威脅我 再這樣要跟林JOAN說
不過 我不怕
反正我也不想做ㄌ~ 賺著幾毛錢 卻沒什麼尊嚴

下班回家 開電視 看棒球
明明就是補眠時間
為ㄌ中華隊 犧牲一點也沒關西
最後~我悶贏ㄌ~ 羅嘉仁ㄉ 救援投手  厲害啦
只不過速度沒有昨天ㄉ快
犧牲我ㄉ睡眠在電視前守候著是對ㄉ
看完棒球4點多
瞇一下  5點多 起來到垃圾
弄一下晚餐給我老爸吃
又接著看SBL
今天是裕隆例行賽最後一場
不付我所望 我悶贏ㄌ
啟億還有double doubleㄉ表現喔
裕隆也是例行賽ㄉ冠軍 提前封王
但重點是在冠軍戰
那枚戒指離我悶不遠ㄌ.........
今天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我想該放鬆ㄉ也放夠ㄌ
是開始努力ㄉ時候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