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卡3ㄍ 只有一枝ENDO 其他兩ㄍ都是很clearㄉ
11ㄉ阿公  人很好  也很配合 不放心ㄉ是它ㄉ皮下氣腫有擴大
但是VS知道 也告知DUTYㄌ 也只能先obs囉!
12阿嬤 拔管ㄌ! 一切都很讚 越來越進步
看他身上ㄉ管子 一天一天越來越少 現也只剩CVP跟FOLEY
原本99公斤ㄉ體重也瘦到91.8公斤!
進步很多 可能是Lasixㄉ作用吧?! 原來阿嬤都是水!
我說 LASIX那麼好用 我也來打一枝好ㄌ
學姐說 你確定你ㄉ是水嗎?!  哈哈哈!
13ㄉ阿嬤 還插著ENDO 其實他也還好  血壓真ㄉ很難控制!
昨天卡ㄉ3ㄍ病人都很OK
光是刷牙就省很多時間ㄌ!
因為其他兩ㄍ 我都給他悶用漱口水 漱口 另外一ㄍENDO就比較麻煩 還要重新ENDO CARE
而昨天又再度ㄉ抽ㄌABG
那位很清醒ㄉ阿公  事先摸ㄌ它ㄉartery 搏動ㄉ很明顯
一下針 有回血  但是看到那顏色就覺ㄉ怪怪ㄉ! 又下ㄉ更深
還是有回血 不管啦 那就是啦!!!!!!!!!!!!!
我看阿公那臉好像很痛 問他 他又說不會 讓我很內疚! 哈!
他應該不知道我是new nurse吧?!
昨天交班跟鄰居 討論ㄌ這邊ㄉ人心險惡阿! 哎!都是這樣ㄉ!
4天ㄉ大夜 對我來說卻是很漫長
才4天ㄉ大夜 我就開始出現職業病 腰酸背痛
誰叫我長ㄉ太高 然後病床又很低  又要彎著腰刷牙
每次刷完牙 後面ㄉ背都好酸 很不舒服
我想我要去做復建 放鬆我背ㄉ肌肉ㄌ
終於度過4天 我要下ㄌ! 開心!!!!!!!
早上8點就好ㄌ 原本要等學姐一起下班
但是我ㄉ公車8點17分!
我跟學姐說 我ㄉ車要來ㄌ 就先走ㄌ!
回到家我媽 我妹都還在睡
打ㄌ電話 給阿姨 問要不要去吃早餐
於是叔叔 開車 載著我悶 去宜蘭買早餐 吃魚丸米粉 又去礁溪早市逛逛
雖然我沒有下車逛 但是那邊也蠻熱鬧ㄉㄟ
蚵仔也很便宜!
買完陪阿姨去看他阿嬤
人老ㄉ這都會變這樣吧?!   哎!歲月不饒人阿!
而我差點 又要被抓去介紹給阿姨ㄉ表弟
因為阿姨ㄉ舅媽 看到我說 挖生摟就水ㄟ 郎夠露 看起來進後氣!  
還說他兒子187公分 跟我站在一起很搭!
差點要被速配 於是 我老媽出聲ㄌ 跟阿姨說 我悶該回去ㄌ
趕快上次 逃離現場 太可怕啦!
回家後 拖到1點多去睡 睡到5點多
又去阿姨家 打麻將
因為我不會打 叔叔阿姨悶要敎我
我自己先完ㄌ! 麻將真ㄉ很深ㄟ!
另外一位阿姨也來ㄌ 於是我起來讓她玩
而叔叔 就說它ㄉ要給我玩 他在旁邊敎我
我整ㄍ就超旺 一直自摸不然就是胡牌!
我整ㄍ就笑ㄉ很開心!
雖然沒有錢 用籌碼代替
但是還是玩ㄉ很開心!
下ㄍ禮拜6 繼續開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