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原以為我會卡3床ㄉ我  只要卡兩床 有ENDO
學姊很好 只讓我卡兩床
反倒另外一位學姊卡3床都是MASK 雖然比較OKㄉCASE
但是 光刷牙就要刷3床
刷牙真ㄉ是很累人
而今天也沒前天ㄉ忙
很多事 都慢慢ㄉ來
但我還是很焦慮!
昨天頭一次有空閒可以去吃吃東西 聊聊天ㄉ
真ㄉ是好難得ㄉ悠閒喔!
昨天有一床要抽血還有ABG
頭一次 自己去抽ABG 都沒有學姐在旁邊
一來是 阿嬤ㄉartery 搏動ㄉ還明顯ㄉ  而且左手比較weak 比較不會亂動
所以我才敢第一次 嘗試自己去抽ABG
果真! 我抽上ㄌ! 好開心 看著針頭和針筒ㄉ縫處 那血液有在搏動ㄉ感覺
我ON 上ㄌ! 好開心開心!!!!!!!!!!!!開心到跳舞 還被喵姊看到!
早上交班也蠻快速ㄉ!
原本要跟學姊悶一起下班
但礙於我要趕公車 所以提前走ㄌ!
今天好像12點多 去睡
睡到快9點! 不錯喔!
等等上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