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房客都很早下來
而且還全部到齊ㄟ
超屌~要全部下來用餐簡直是奇積可言阿
雖然很早下但是還是10點才收
想說 9點半就可以收ㄌ勒
不過不打緊~因為我沒收草~ㄏㄏ
晚上本來要去看羅東國中ㄉ音樂匯+畢業舞展
因為他兒子是 弦樂團ㄉ首席
之前看過ㄌ 而且阿姨也沒有票
所以就沒去啦  
晚上我和凱琳 還有媛停開會客室
哈哈~整ㄍ就很好玩又很好笑
凱林我悶就別鬧阿媛ㄌ  哈哈
而且我和凱琳兩ㄍㄧ值在那邊 嘿嘿哈哈ㄉ~
可以想像一下 有ㄍ瘋子正在對電腦前面傻笑~ㄏ
也好久沒有跟怡如聊天ㄌ
聊ㄌ好多未來ㄉ夢想 以後工作  學業ㄉ事
未來我悶有不同ㄉ夢想 等著我悶去實現
有時兩ㄍ互說心事  也比較不會生病
身體要注意勒~
而這暑假 畢業ㄌ 要開始進入職場
而你也要開始 實習ㄉ生活ㄌ
我悶一起加油吧! 別再混ㄌ勒你
期待我悶那天ㄉ聚會吧~
我相信你一直期待著這天
因為我悶好像有幾百年沒見面ㄌ吧!!  

我媽去剪ㄌ頭髮順便燙
他回到家 被我妹笑ㄉ要死
超像花媽ㄉ啦~ㄏㄏ
貞ㄉ很好笑
雖然那剪頭髮跟我媽說要改變一下
但改變太多ㄌ吧?
貞ㄉ很搞笑勒
不會減頭髮ㄉ老人

今天中華隊獲勝ㄌㄟ~好開心
晚上 裕隆也贏ㄌ
我悶可以提前封王ㄌ嗎?
例行賽ㄉ封王~
表示 冠軍離我悶越來越近ㄌ
裕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