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點我媽在樓下叫我起床
我還賴在床上
電話響ㄌ  我媽接ㄉ 然後大喊說 我ㄉ電話
恩!我就知道是單位打來ㄉ
今天是ON CALL第2ㄍ被叫ㄉ
病人總數5人
哈哈!我今天再放已經是連放6天ㄌ
吼!不要! 我要上班
放假都不知道要幹嘛
下午又跟我媽狂去看房子
仲介介紹都舊屋
裡面格局我不喜歡  就算買ㄌ還要在整修
花ㄌ又不少錢
看到一棟 獨棟ㄉ
1-4樓 每樓都有2間套房 然後都有陽台
要賣1千1百多萬
要是我沒錢 我會想要買那間
因為全新ㄉ 又1-4樓 這樣也6間房間!
但是沒錢 看看就好
又跑去找我表姊 問那有沒有好房子
還是沒有! 又跑去阿姨那邊 聊一下天又走ㄌ
之後又去璞園看房屋!
那阿姨剛好是我媽認識ㄉ說要幫我悶看看
看ㄌ他幫隔壁裝潢ㄉ房子
感覺很贊ㄟ! 雖然客廳有點小間
但是還可以接受!
那阿姨跟建商都很熟 說要幫我悶議價看看
既然要買就買新ㄉㄚ! 再買舊ㄉ幹嘛
看ㄌ我家附近鄰居買ㄉ新房子
恩! 有錢真好 弄一弄也1千萬!
3樓半 建地30幾坪 還蠻大間ㄉ!
我跟我媽都蠻喜歡
可是要7-8百萬 
我媽說 如果要買ㄉ話 就變成先買ㄉ空殼 過幾年有錢在來裝潢
但是這樣不是更麻煩嗎?
如果一次用到好又沒資金  裝潢 電燈 家具 可能要花1百萬!
貸款可能就要貸5-6百萬 我媽說  幹嘛把生活弄ㄉ那麼有負擔
想想還是算ㄌ 我還是繼續住我家好ㄌ
過幾年在看看好ㄌ   如果透天不行那只好買公寓囉!
前提還是以新屋為主
晚上9點半 宜蘭燈會都會放煙火
只要放煙火 我家都 ㄅㄥˋ ㄅㄥˋ 叫
我跟我老爸說   ㄟ!燈會再放煙火ㄌ 看快去屋頂看
我爸拿ㄌ望遠鏡去ㄌ屋頂
我也跟著上去
挖! 好清楚 雖然沒有現場ㄉ那種FU 但是很清楚ㄟ
又想想 住在這裡也很好阿 可以看到煙火 空氣又清新!
還是住這好ㄌ! 雖然沒有房間! 但還是捨點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