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1點半起床ㄟ
超爽ㄉ 但我媽臉很臭
起來吃中飯 
之後就跟老ㄍ去辦貸款
挖~好多人在排隊喔
我和我ㄍ也跟著排隊等
看到有人拿出身分證
這時我才想起 對吼!要帶身分證ㄟ
我換包包 也完全ㄌ這回事
心想 靠腰~明天再來辦吧
之後排到我ㄍ
我問A服務員:沒帶身分證可以辦嘛?
A說:沒帶喔~好吧  不過會考你幾ㄍ問題喔
心想 YA~太好ㄌ 不用在跑一趟ㄌ
我ㄍ在一旁 說 我是他妹
A就問我 身分證幾號?
我:G2218XXXXX
A問: 爸爸叫什麼名字?
我:張XX
A問:媽媽叫什麼名字?
我:簡XX
A再問:你讀幾年幾?
我:二專二
(心想 這題目太簡單ㄌ吧)
另一旁ㄉB服務員說 你考ㄉ太簡單ㄌ 他知道你會問那些
然後A服務員說:那你會不會唱國歌
我:........傻笑  ㄏㄏ
我ㄍ:老師沒教
哈哈~還蠻好笑ㄉ
A服務員太好ㄌ  就待就這樣辦好ㄌ
回到家 我媽很煩 剛剛要出去 要幹嘛不交代
回到家才要我再跑一趟郵局
X剛剛出去不會說喔? 還要我再跑一趟 我整天應付你就好ㄌ啊
出門前想說拿我ㄉ存摺去刷
結果找不到  我媽不知把我ㄉ存摺塞去哪ㄌ? 
馬ㄉ 自己不來找 我怎麼知道你會放去哪 機車
之後去郵局~有史以來 我看過最多人ㄉㄧ天
好多人在那邊等
而我抽ㄉ號碼牌是1818
現在才到1683
不就等於 我要等135ㄍ人?
我ㄎㄧ笑 再那邊等
打給我媽 問可不可以明天再辦
他說要今天~好吧
但是人真ㄉ很多 我媽又打來說 明天再辦
回家路上我想到 咦?竹林那不是有間郵局
於是就繞去那間
恩~還是有人排隊 但比總局還少 
於是我就跟著排隊
也就順利ㄉ辦完啦
回家我媽問說 不是說不要辦
我:阿就去竹林 比較快ㄌ
一天又這麼過去ㄌ
終於決定明天去看醫生
我媽就說 那是職業病 過幾天就好 不用去看醫生  還要花幾百塊
心想: 妳悶生病就可以去看 我就不行喔?  而且手會痛ㄟ
我悶就沒資格生病就對ㄌ

最近要新增照片
但是容量不夠
只好刪一些照片掉
結果我ㄉ人氣也跟著刪掉ㄌ 
沒辦法 有得有失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